胡尔克:盼参加世界杯为巴西夺冠 将来想踢英超

来源:虎扑体育网 浏览

小编: 胡尔克虎扑5月9日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巴西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渴望为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希望未来可以去英超踢球。胡尔克表示:“我在俱乐部一直都很

胡尔克

虎扑5月9日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近日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在接受巴西一家电台的采访时表示,自己仍然渴望为国家队出战世界杯,希望未来可以去英超踢球。

胡尔克表示:“我在俱乐部一直都很竭尽全力,每场比赛我都尽量展现出很好的状态。如果出现征战世界杯的机会,我一定会尽全力去抓住它,因为对所有球员来说为国效力都会是一种骄傲。我不仅仅是想站在世界杯的舞台,我还想为巴西赢下冠军。如果现在有这样的机会,你会看到一个超出百分百状态的我。”

谈到未来,他指出:“英超是这个世界最强的联赛之一,我希望有一天能为那个联赛的球队效力,但这个愿望还需要时间。我现在在中国过得很开心,我的家人也已经适应了这里的生活,我现在就是想为我的俱乐部做到最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09/70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