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球迷为胜利振奋!质疑上港:中超第一就这水平?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5月9日晚结束的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焦点战中,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出师不利,在客场1比3输给了日本劲旅鹿岛鹿角,晋级形势不容乐观。上港惨败而J联赛“独苗”鹿岛的这场胜利,也让日本球迷感到

在5月9日晚结束的亚冠1/8淘汰赛首回合的焦点战中,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出师不利,在客场1比3输给了日本劲旅鹿岛鹿角,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上港惨败

而J联赛“独苗”鹿岛的这场胜利,也让日本球迷感到十分振奋。在赛后日本各大媒体的本场比赛战报下面,许多日本球迷纷纷踊跃留言。他们在盛赞鹿岛敢打敢拼的同时,也毫不留情的嘲讽和质疑了上海上港“中超领头羊”的真实水平。

许多日本球迷激动的表示:“”太意外了!真不愧是鹿岛,如果没有那个客场进球就完美了!”;“鹿岛和浦和不愧是J联赛在亚冠的旗帜,不像川崎前锋就只是个会窝里横的垃圾队。”;“上港终于见识到J联赛的高水平了吧!”;“鹿岛这是要朝着亚冠夺冠、然后J联赛降级的节奏去吗?”;“真希望鹿岛还能在世俱杯和皇马干一场!”

一些偏激的球迷甚至还纷纷吐槽上港的实力:“上港踢得节奏这么慢,怎么当上中超联赛第一的?”;“上港并没有比去年强多少,还是上赛季淘汰鹿岛的恒大强啊!”;“J联赛第八强于中超第一,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应该是巨大的讽刺吧!”;“奥斯卡怎么一脸哭相,太打击队友士气了吧!他对于亚洲对手完全没有作用啊,和保利尼奥没法比,难怪进不了巴西国家队。”

当然也有不少理性的日本网友对鹿岛的晋级形势表示了担忧:“鹿岛后面两个进球都有运气成分,下一场就没那么好运气了!”;“只是两个球的差距,下一场胡尔克回来了他一个人就可以扭转战局的!”;“下一场感觉会是0比2落败被淘汰。”

更有人吐槽道:“就算过了上港,鹿岛接下来还有可能碰上苦主全北和恒大,夺冠还是没戏啊。”:“只能希望武里南和权健给点力,把全北和恒大挡在八强之外,那么J联赛蝉联亚冠冠军的希望就将大增了。”;“虽然赢了不过还是觉得中超球队好牛,不过明年神户队就会有伊涅斯塔和波多尔斯基两位世界级巨星了,下赛季中超也会颤抖了吧!”

看到日本球迷无情的嘲讽,相信不少中超球迷都会为上港的失利感到相当遗憾。我们只能期望一周后的次回合,上港球员能知耻而后勇,在主场成功实现逆转,让日本球迷最终空欢喜一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