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头牌门前2米射飞必进球!黄健翔:我的天啊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1比3,一个让中超球迷相当失望的比分。在今晚结束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中日对决”中,没有了胡尔克的上海上港在客场1比3输给了日本联赛劲旅鹿岛鹿角,晋级形势相当严峻。本场比赛上海

1比3,一个让中超球迷相当失望的比分。在今晚结束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中日对决”中,没有了胡尔克的上海上港在客场1比3输给了日本联赛劲旅鹿岛鹿角,晋级形势相当严峻。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在0比2落后之后并非没有机会扳平,但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全队整场轰出了20脚射门,却仅仅由埃尔克森打进了挽回颜面的一个进球,这的确让人相当遗憾。尤其是国足头牌武磊,本场比赛武磊有两次绝佳的机会,但遗憾的是,这位上港7号却一一错失了。

比赛第69分钟,当时鹿岛后卫西幸辉解围打在队友昌子源身上,皮球鬼使神差的弹到了武磊脚下,这本该是十拿九稳的射门,但或许是太追求角度,武磊的抽射不幸击中立柱弹出。

上港

而错失这个必进球让上港士气大受打击,随后不久鹿岛鹿角就利用一次反击将比分扩大为3比0。而在埃神扳回一球之后,武磊本有望为上港再度带回一个珍贵的客场进球,但遗憾的是,他又射飞了。

当时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上港后场长传直接冲吊鹿岛禁区,在吕文君掩护下,武磊获得了几乎单挑面对鹿岛门将的机会。

但这一次,太想发力的“武球王”门前2米却直接将皮球射向了看台。而武磊的离谱射门也引来了名嘴黄健翔解说时的惊呼:“我的天啊!”

错失这个必进球后,武磊也抱头扼腕叹息,或许他也知道,如果这个球打进了,上港晋级的希望至少提高五成!但遗憾的是,武磊却没能成为上港球迷希望的救世主。

作为中超联赛射手榜的领跑者,武磊在国内赛场的确状态正佳风光无限,但在水平更高的亚冠赛场,他却暂时还没有能证明自己的价值。本赛季亚冠,他仅仅收获了一个进球。

从本场关键比赛两失必进球的表现来看,武磊要想真正成为上港领袖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希望次回合回到主场,“武球王”能将功赎罪重新证明自己,带领上港成功逆转对手晋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