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公布21人大名单:朱婷领衔强阵 另一核心无缘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参加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女排的21人大名单正式公布,相比于之前的26人大名单,此番缩减为21人名单,将是真正将随队出战的比赛。朱婷回归,张常宁缺席。主攻方面一共有5人,分别是:朱婷、刘晓彤、

中国女排参加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中国女排的21人大名单正式公布,相比于之前的26人大名单,此番缩减为21人名单,将是真正将随队出战的比赛。朱婷回归,张常宁缺席。

主攻方面一共有5人,分别是:朱婷、刘晓彤、刘晏含、张轶婵、段放。其中朱婷回归后,中国女排的主攻位置不需要任何担忧。当然,分站赛郎平的主要考察方向还是替补主攻,目前来看,刘晓彤、刘晏含、张轶婵、段放4人的机会几乎是均等的。
副攻方面一共有6人,分别是:袁心玥、颜妮、王媛媛、杨涵玉、高意、胡铭媛。除了袁心玥与颜妮无需考察,王媛媛、杨涵玉、高意将展开随后一轮的大PK,3人中或许将在世锦赛前被淘汰一人,至于胡铭媛,她需要成为一位大黑马才有逆袭的可能。

接应方面一共有4人,分别是:李盈莹、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值得一提的是,郎平已经明确表示,虽然给李盈莹报名接应的位置,但这位00后的小将实际位置还是主攻,因此,主要的看点还是曾春蕾、龚翔宇、杨方旭之间的竞争。
二传方面一共有3人,分别是:丁霞、姚迪、刁琳宇。丁霞位置主力无忧,姚迪与刁琳宇将为第一替补的位置做最后的竞争。

自由人方面一共有3人,分别是:林莉、王梦洁、孟子璇。最大的看点自然是孟子璇,她如果能够挤掉林莉与王梦洁其中任何一人,那绝对是个大新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0/70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