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家军新招牌!鬼才主帅造无敌组合 世锦赛给最终答案

来源:体育大扒客 浏览

小编: 排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了,而作为赛季冠军得主天津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此番总决赛赢得并不是那么顺利,作为主帅的陈友泉也肯定谙知队内的隐患,现在除了李盈莹之外,队内很难再挖掘出一位球队的定

排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了,而作为赛季冠军得主天津队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此番总决赛赢得并不是那么顺利,作为主帅的陈友泉也肯定谙知队内的隐患,现在除了李盈莹之外,队内很难再挖掘出一位球队的定海神针般的球员,所以近期有传闻说天津女排正物色新的强援,而且在欧冠决赛中陈友泉就到过现场观看朱婷比赛,或许天津女排还真想强挖朱婷这个世界级主攻,而且天津女排恰好缺少这么一位世界级主攻。

众所周知,朱婷和张常宁是中国女排“对角戏”打得最好的,而李盈莹和张常宁相比虽然比赛经验不如后者,但是论能力和天赋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李盈莹也是女排新周期内郎平着重培养的潜力新星,而且张常宁的伤病也成为了限制她的一个节点,所以在球迷眼里李盈莹是接替张常宁最好的最合适的替代者。而一旦李盈莹成为女排绝对的主力,那么她将和朱婷形成一道主攻双刃剑,李盈莹或许会和朱婷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在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上大家很有可能见证这一对新组合的威力,试想一下,如果世锦赛夺冠,那么这样的无敌组合绝对能轰动整个排球界了。

而且对于现在的天津女排来说,她们所要走的路还很远很长,拿到冠军也许只是努力加一定的天赋还有那么一丝运气所形成的必然结果,但是不可否认他们是存在缺陷的。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鬼才主帅陈友泉自然不想让球队再次跌落,那么引援将会势在必行。虽说朱婷离开土超联赛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在丢掉MVP之后,球队如何安慰她受伤的心还不得而知,如果朱婷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或许第一个像朱婷抛出橄榄枝的将会是天津女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1/71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