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头号编外人员未进名单仍跟队 郎平意图明显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北仑的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很快,北仑站的比赛就要到来了。在曾春蕾和刁琳宇离开之后,中国女排还有19人在北仑集训备战。女排集结不过,最近,中国女排拍了一张新的集体照。在朱婷回归之后,这

中国女排北仑的备战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很快,北仑站的比赛就要到来了。在曾春蕾和刁琳宇离开之后,中国女排还有19人在北仑集训备战。

女排集结

不过,最近,中国女排拍了一张新的集体照。在朱婷回归之后,这张新的集体照是应国际排联的要求拍的。然而,这张集体照的女排队员只有18人。

换句话说,北仑集训还有一个“编外人员”,她就是来自辽宁女排的替补二传孙海平。孙海平之前入选了二期集训大名单,也入选了国家联赛的26人大名单。不过,国家联赛的21人大名单,孙海平并没有入围,这意味着她不会参加国家联赛分站赛的比赛。那为何郎导还要带着她?

孙海平的国家队生涯是从去年就开始的。去年最后一期集训大名单,她获得了破格提拔,从此进入了国家队的考察范围。虽然过去一个赛季的联赛,孙海平出场机会不多,但是郎导并没有忘记她。

在北仑的集训,孙海平进进出出。在刁琳宇离队之后,孙海平还是留了下来。孙海平跟队,郎导显然是有意继续培养她。在里约周期,郎导打造了丁霞和魏秋月这样的双保险组合。在魏秋月退役之后,郎导苦寻她的接班人。

姚迪在上赛季的联赛让人看到了进步,可是,在国家队会有什么表现,还是一个问号。而刁琳宇显然还无法让郎导满意,在二传位置上继续备着孙海平这张牌,有备无患。就像里约周期的丁霞,也是在最后逆袭进入了奥运会大名单,并且拿到了奥运冠军。或许,这就是郎导留孙海平跟队的意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3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