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一笑百媚生!女排又一女神拍婚纱照 美得动人心魄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前女排国手马蕴雯穿着婚纱的照片,引发球迷热议。马蕴雯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件露背的吊带婚纱的马蕴雯,让网友直呼“太惊艳”:“美得

北京时间5月13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前女排国手马蕴雯穿着婚纱的照片,引发球迷热议。

马蕴雯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穿着一件露背的吊带婚纱的马蕴雯,让网友直呼“太惊艳”:“美得动人心魄”、“回眸一笑百媚生”、“太漂亮了”、“女神!绝对的女神”、“老马(马蕴雯的昵称)简直美哭了”。

还有网友调侃打趣称:“马蕴雯拍婚纱照,这是要结婚的节奏吧?”、“上次看她带男朋友去魏秋月的婚礼,就知道应该很快就会办人生大事了吧”。

现年32岁的马蕴雯,身高1米89,司职副攻。出身体育世家的她小时候练的是篮球,一直到12岁时才改行打排球。凭借着出众的身体条件和天赋,马蕴雯在练习排球没多久就直接入选了上海青年女排。仅仅两年的时间,14岁的马蕴雯就入选了上海女排一队。2005年初,19岁的马蕴雯首次入选国家队,时任中国女排主教练的陈忠和非常看好这位年轻的新星。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蕴雯随中国女排获得了铜牌。在伦敦奥运周期,马蕴雯的“马氏背飞”不仅成为了中国女排的主要得分利器,更是世界女子排坛的一绝。遗憾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马蕴雯随中国女排经历了惨痛的失利。一度被传退役的马蕴雯最终坚持了下来,回到上海女排的她如今仍然是主力,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刚刚结束的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上,她帮助上海队获得了亚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4/73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