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前任主帅再创耻辱!率队0-3被越南球队血洗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新赛季征程即将起步,几支国内的球队也远赴东南亚参加TVT杯的比赛,不过福建女排创造了一个耻辱,她们竟然0-3输给了来自越南的龙安,三局比分分别是20-25、17-25、16-25。在之前的一场比赛,福建女排就

中国女排新赛季征程即将起步,几支国内的球队也远赴东南亚参加TVT杯的比赛,不过福建女排创造了一个耻辱,她们竟然0-3输给了来自越南的龙安,三局比分分别是20-25、17-25、16-25。

在之前的一场比赛,福建女排就赢得非常惊险,3-2险胜越南LVPB。中国女排的球队打个越南球队这么辛苦?事实真是如此。要知道,福建女排此番是由国手郑益昕带队,应该说不至于只有这样的战斗力。郑益昕虽然在中国女排队内位置不稳固,但她在中国女排联赛无愧是一位好手。

然而,福建女排就是输了,而且输得很惨。整场比赛球队亮点全无,被越南球队血洗,让人非常遗憾。当然,作为福建女排的主帅,胡进带出这样的成绩,让人失望无比。在胡进的带领下,福建女排如何才能让人看到希望?

胡进曾经两次执教中国女排,然而成绩都非常糟糕。他的妻子是中国女排功勋大将和张蓉芳,两人都把最好的岁月奉献给了中国女排,然而竞技赛场是以实力说话的。胡进作为中国女排主帅,两次执教球队,都把队伍带入低谷,他也就成为了中国女排历史上最受争议的主教练。

一次失败,第二次还失败,胡进毕竟不是中国女排的真命天子,也证明了他的执教水平比较一般。执教福建女排后,很可惜胡进依然未能证明自己。近几个赛季,福建女排并非没有好球员,除了郑益昕,球队还有中国女排前主力副攻徐云丽,但是,外界都在问,胡进你带出的成绩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5/74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