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将婚礼现场众星云集 黄金一代两冠军领衔豪阵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不久前王茜举行婚礼时的嘉宾阵容,引发球迷热议。 作为联赛“11冠王”,天津女排这些年来一直是国手的摇篮。前来参加王茜婚礼的包括有2004

北京时间5月16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有网友晒出了不久前王茜举行婚礼时的嘉宾阵容,引发球迷热议。

作为联赛“11冠王”,天津女排这些年来一直是国手的摇篮。前来参加王茜婚礼的包括有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成员、中国女排“黄金一代”队员张娜和李珊。被誉为“不死鸟”的张娜,代表中国女排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的两届奥运会,是世界级的自由人。作为周苏红的替补,李珊也是中国女排一代名将。

此外,李娟、陈丽怡、殷娜等名将都是代表过中国女排出战过国际比赛的,而陈馨彤、杨洁、张静坤、王宁、李莹等都是在不同时期入选过国家队名单或者是参加过国家队集训的,也再一次证明了天津女排近年来确实为国家队输送了非常多的人才,不愧是被球迷称为“排球圣地”的冠军之师。

看到天津女排几代冠军球员的再聚首,网友们表示了感动之情:“这就是一支冠军队伍的传承啊”、“11冠王真的不是说说而已”、“难忘这一张张熟悉的脸,看哭了”、“哇,仿佛又回到了当年天津女排无敌的年代”、“好多队员退役后都发福了,但还是能一眼就认出来,大爱天津女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7/76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