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级黑马崛起 郎平的一番话已敲响警钟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国家女排联赛首周比赛结束,荷兰、土耳其成为了仅有的2支三战全胜队伍,其中,土耳其的崛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她面对强手取得全胜,或者这离不开土耳其联赛的成功。这再次证明了,中国女排不能闭门造车。中国女排

国家女排联赛首周比赛结束,荷兰、土耳其成为了仅有的2支三战全胜队伍,其中,土耳其的崛起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她面对强手取得全胜,或者这离不开土耳其联赛的成功。这再次证明了,中国女排不能闭门造车。

中国女排队内,目前最受认可的还是朱婷,而朱婷并非是中国女排联赛球员,她一直在土耳其打球。为了帮助朱婷留洋,郎平当时可以说是帮了大忙。而且,郎平也不断表示,中国女排球员应该走出去,多留洋,到高水平的地方进行锻炼。

可惜的是,郎平的言论并未获得重视,在很多人看来,中国女排本身足够强,而且咱们的联赛也欣欣向荣,没必要出去打球。然而从目前土耳其队的发展来看,她们的球员进步很大,这就证明了高水平球员一起打球,可以帮助国家队球员水准的整体提升。中国女排联赛,如果不能够做到国际化的程度,咱们的球员或许还得先出去取取经。

当然,不代表留洋就一切正确,毕竟像是曾春蕾这样的球员留洋一度陷入无球可打的境地。按照恒大主帅方岩的话来说,咱们的联赛需要高水平的外援,也需要有球员能够走出去。“引进来、走出去”,中国排球发展的共识,只不过,咱们现在做的还不够。

对于中国女排来说,从球员到球迷,或许都要更准确地认识自己的球队,郎平说咱们是世界第5-6,这不是妄自菲薄,这是她对于全局的把控,是让外界降降期待,也是给队员进行敲打,无论郎平还是朱婷,都是人不是神,现在咱是有冠军无统治力,可别以为自己无敌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8/7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