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是续约豪门还是天价签约新队?郎平意见至关重要

来源:我爱网球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中国女排征战2018年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时,外媒仍然在关注着朱婷下赛季的动向,有媒体以“朱婷会离开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吗?郎平的意见或才是最关键的”为题发表评论文章,引发网友热

北京时间5月17日,在中国女排征战2018年世界排球国家联赛时,外媒仍然在关注着朱婷下赛季的动向,有媒体以“朱婷会离开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吗?郎平的意见或才是最关键的”为题发表评论文章,引发网友热议。

该文章介绍:“两年前,朱婷得以前往欧洲打球,中国女排的主教练郎平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当时朱婷选择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很大程度上也是因为郎平对该队主教练古德蒂的信任。在朱婷效力瓦基弗银行俱乐部的过去两个赛季里,她不仅拿到该队提供的世界排坛第一高薪,还有古德蒂在训练比赛中的重点照顾。当然,朱婷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率队拿下了各项赛事的冠军。”

该文章最后提到:“朱婷以及她的经纪人,在选择下赛季签约哪支球队时,相信会咨询郎平的意见。而以郎平对古德蒂的信任以及双方在过去这些年间的友好交流来看,我们猜测郎平大概率会建议朱婷继续留在瓦基弗银行俱乐部。据消息人士透露,朱婷和她的经纪人会在近期宣布动向。”

实际上,在朱婷的经纪团队否认收到俄罗斯女排联赛豪门喀山迪纳摩俱乐部200万欧元年薪的报价后,可供朱婷选择的队伍已经不多。在有可能的几个联赛中,以意大利女排联赛近年来财务状况大概率很难支撑朱婷的高年薪,而去巴西女排联赛的话,天气环境都要重新适应并不利于2020东京奥运会备战,最大的可能朱婷还是会留在土耳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19/78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