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迎好消息!男乒独苗连赢7场 国乒20人仅剩小枣和他

来源:末位评论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0日,国际乒联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本日对国乒来说可谓有喜有忧,喜的是刘诗雯无悬念闯入女单决赛,忧的是国乒另外两名仅存的选手左玥和许锐峰都倒在了半决赛。至此,国乒参加本届比赛的20位选手

北京时间5月20日,国际乒联泰国公开赛继续进行。本日对国乒来说可谓有喜有忧,喜的是刘诗雯无悬念闯入女单决赛,忧的是国乒另外两名仅存的选手左玥和许锐峰都倒在了半决赛。至此,国乒参加本届比赛的20位选手,只剩下刘诗雯和许锐峰2人,刘诗雯将和日本选手桥本帆乃香争夺女单金牌,而许锐峰将和日本选手争夺金牌。

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的是四川男队和湖北女队的成员。由于大多数人长期没有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因此在这20人中,除了刘诗雯作为女单头号种子参赛,其余球员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

在资格赛和正赛首日结束后,国乒20人的名单已经只剩下其中4人。而在第二个正赛比赛日结束后,袁媛也遭到淘汰,仅剩下刘诗雯和左玥征战女单半决赛,男单更是只剩下许锐峰这一根独苗。

在半决赛中,刘诗雯无悬念击败芝田沙季进入决赛,但17岁小将左玥却遭到日本选手桥本4-1阻击。如此一来,女队就剩下刘诗雯一人。

而男乒独苗许锐峰,则在这届比赛中完全打出了自己的实力。作为曾经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许锐峰的实力在挑战赛还是具有相当竞争力的。在这届比赛中,算上资格赛许锐峰已经连赢6场比赛。而在这场半决赛中,面对哈萨克斯坦选手Krill,许锐峰在0-1 1-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最终4-2击败对手晋级决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0/7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