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半数被禁止参赛 反观日乒却有13人 网友炸锅

来源:平爷聊体育 浏览

小编: 将在月底举办的香港公开赛上,张继科将复出参赛,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按照计划,中国乒协和国乒会派出11名男队球员参加,除了张继科之外,基本都是年轻球员,让他们积累大赛的经验。然而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数据显

将在月底举办的香港公开赛上,张继科将复出参赛,成为网友关注的热点。按照计划,中国乒协和国乒会派出11名男队球员参加,除了张继科之外,基本都是年轻球员,让他们积累大赛的经验。然而在国际乒联公布的数据显示,国乒只有6名球员获得参赛权,这让网友都非常意外,不知道其中是什么原因。

国乒

世乒赛回国后,乒协似乎意识到必须锻炼新人,从刚刚结束的泰国挑战赛就可以看出。但是这次半数年轻球员都没有获得参赛权,这无疑是不在乒协计划之中的。反观日本男队本派出了18名球员,其中有4名球员主动退赛,也有球员没有得到参赛权,但是只有一人,最后将有13名日本男队成员参赛。若最后国乒想要夺得男单冠军,参赛的这些球员必须打出好的表现,并且需要多次战胜日本球员。

至于为何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或许国际乒联和中国乒协都是知道的,但是网友却一头雾水。这样双标的事情并不是首次出现,但是最后结果都非常明显,国乒没有获得任何好处,但是日乒总是能成为最大的赢家。虽然近些年日乒有非常大的进步,但是男队还不足以对国乒造成太大威胁,日本女乒才是需要国乒管理层提高警惕的,这在世乒赛的比赛中就可以看出。

此次日本男队再次实施人海战术,必然希望能够获得最后的冠军,而国乒在没有派出主力球员参赛的情况下,确实没有绝对信心来夺冠。对于无故有5名球员被取消参赛权,网友都非常的不解,作为乒坛霸主获得过这么多的荣誉,却多次在赛事中处于不利的地位,让人非常的气氛。最后就希望这6名球员能够好好加油,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能够将夺得冠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2/8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