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前危机!国羽最稳奥运冠军也输球 尤杯4连冠悬了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在今天下午的结束的201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女羽3比2险胜印尼队,以三连胜获得了小组第一的资格顺利晋级。 虽然中国队本场比赛顺利赢球,但过程却显得相当艰难。因为二单高昉洁和三

在今天下午的结束的2018年尤伯杯羽毛球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中国女羽3比2险胜印尼队,以三连胜获得了小组第一的资格顺利晋级。

虽然中国队本场比赛顺利赢球,但过程却显得相当艰难。因为二单高昉洁和三单李雪芮均输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印尼队手,再加上此前对阵马来西亚已经输球的何冰娇,中国女羽本次随队出征的四位女单选手已经有3个人已经输了球,这在过去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这也让中国女队卫冕尤伯杯无疑蒙上了厚厚的阴影。

作为中国女队的定海神针,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曾被国人寄予厚望,本次尤伯杯也是27岁的李雪芮在里约重伤之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界性的大赛。但是显然久伤初愈的李雪芮,显然还需要时间重新找回状态。

本场比赛,面对印尼无名小卒哈塔万,李雪芮很快以21比15先胜一局,但此后场上竟然风云突变,李雪芮令人大跌眼镜的以19比31和18比21被对手意外逆转,这位曾经胜率堪比林丹的中国女单王牌,如今输球也成为了家常便饭。

赛后,李雪芮也承认自己的伤病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只是在思想上还是太过放松,自己还需要打比赛来找找感觉。可以说,随着最稳一环李雪芮的输球,中国女羽目前已经没有任何能稳拿分的项目了。

其实早在本次出征尤伯杯前,中国女队四连冠的前景就并不被外媒看好甚至是看衰。众所周知,日本女羽无论是在女单还是女双项目上世界排名和综合实力都是强于目前的中国队的,而中国女队要想卫冕除非是出现奇迹。

我们只能希望这场输球能激发李雪芮和她的队友们的斗志,在接下来的每一场淘汰赛认真去拼。否则已经蝉联三届的尤伯杯这一次真的要被日本人给拿走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3/82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