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再获一利好! 最强副攻未出征军运会, 郎平留着她对付巴西美国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中国男排前国手仲为君在网络上晒出了八一男女排出征加拿大参加军运会的大合照,合照中我们看到了杨珺菁、王云蕗、高意等女排新老国手的身影。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合照中并没有女排现

北京时间5月26日下午,中国男排前国手仲为君在网络上晒出了八一男女排出征加拿大参加军运会的大合照,合照中我们看到了杨珺菁、王云蕗、高意等女排新老国手的身影。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合照中并没有女排现役国手袁心玥的身影。而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袁心玥因为签证问题并没有跟随八一女排出征军运会,因此她将会留在中国女排在北京的训练基地继续苦练,等待郎平的召唤。

此前,袁心玥与朱婷、刁琳宇等人在北京训练的照片就让不少网友预测“小苹果”很有可能会选择不参加军运会,而如今这样的猜测终于成为了现实。可以说,这则消息对于眼下这支中国女排来说无疑是件巨大喜讯。

众所周知,在徐云丽长期养伤之后,袁心玥就已经成长为了中国女排目前当之无愧的第一副攻手。身高达到2米01的她也是中国女排引以为傲的“朱袁张”组合中的一员。比赛气质好、越到关键比赛越能激发状态,一直都是袁心玥被女排粉丝喜爱的重要原因。

在世界女排首战北仑站中,袁心玥的表现就堪称惊艳,她与二传丁霞的背飞配合已经日趋成熟,几个暴力扣球也让人看到了她的巨大进步。在女排意外输给韩国的比赛,袁心玥也是女排为数不多发挥正常的球员之一。可以说如今身材日渐精瘦的“小苹果”,已经是朱婷之后中国女排又一位世界一流的选手。

此前,身为军人的袁心玥要暂时远离国家队参加军运会的消息,曾让不少女排球迷对国家队副攻位置用人担忧不已。而如今袁心玥被证实留守北京的话,那么她回归国家队似乎只是时间的问题,而下周的江门站或许我们就有望看到郎平重新征召她归队的一幕。

众所周知,江门站中国女排将迎来巴西、俄罗斯和美国三大世界顶级强队的挑战,每一场都是“遭遇战”。而袁心玥的及时归队也将极大的缓解朱婷肩上的压力。随着袁心玥和曾春蕾先后复训,中国女排距离聚齐最强阵已经越来越近了,或许中国女排真正“亮剑”的时刻也即将要来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6/85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