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新王诞生!22岁小将强过谌龙 东京夺冠靠他了

来源:体坛扒一扒 浏览

小编: 在一号男单谌龙输球的情况下,二号男单石宇奇挺住了,他轻松击败西本拳太,为国羽拿下了关键性胜利,两局比分是21比12、21比17。西本拳太只有22岁,但这两年进步惊人,在林丹年龄逐渐变大,谌龙关键时刻总爱掉链子

在一号男单谌龙输球的情况下,二号男单石宇奇挺住了,他轻松击败西本拳太,为国羽拿下了关键性胜利,两局比分是21比12、21比17。西本拳太只有22岁,但这两年进步惊人,在林丹年龄逐渐变大,谌龙关键时刻总爱掉链子的情况下,石宇奇的崛起给国羽带来了希望。东京奥运,要说国羽男单靠谁,目前来看最大希望就是石宇奇了。

本次比赛,石宇奇是国羽的二号男单,本次汤姆斯杯,石宇奇挑起大梁,虽然谌龙是一号男单,但石宇奇的表现更出色。可能有球迷说,谌龙是一单,面对的对手也更强,而石宇奇只是二单。但不得不说,石宇奇在关键时刻没有掉链子。半决赛,石宇奇就是在大比分1比1的情况下取胜。今天的决赛,石宇奇在此复制了这样的情况。

石宇奇只有22岁,正在逐渐步入巅峰期,并且小将的表现也越来越出色了。今年3月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石宇奇在决赛中2比1击败老将林丹,首夺全英赛冠军奖杯,正是这一战,让石宇奇彻底突破了心魔。

谌龙虽然是奥运冠军,但他明年1月就要年满30岁了,并且最近的世锦赛和亚锦赛,冠军都不是他。尤其是亚锦赛,他输给了桃田贤斗。此外,林丹也已经35岁,年龄增大的他状态也有所下滑。而现在的石宇奇越来越成熟,他将成为国羽顶梁柱。

冬季奥运会,石宇奇24岁,这是羽毛球运动员的黄金年龄。虽然,安赛龙、桃田贤斗目前都是顶尖一流高手,但两年后,石宇奇绝对有向金牌发起冲击的实力。

本次汤姆斯杯,石宇奇经受住了考验,他在关键战中比谌龙更稳定,也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老将林丹作为三号男单,压力小了很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7/8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