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包揽3冠3亚!国乒新王惊天逆转击溃日本王牌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较量,中国女乒新王、世界冠军王曼昱苦战7局击溃日本独苗伊藤美诚,中国女乒提前锁定女单冠亚军。王曼昱在8强战中,中国女乒的王曼昱、陈幸同、何卓佳以及日本的伊藤美诚

香港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女单半决赛较量,中国女乒新王、世界冠军王曼昱苦战7局击溃日本独苗伊藤美诚,中国女乒提前锁定女单冠亚军。

王曼昱

在8强战中,中国女乒的王曼昱、陈幸同、何卓佳以及日本的伊藤美诚杀进4强。其中,19岁小将何卓佳成为大黑马,她以4-3险胜奥运冠军刘诗雯制造出赛会最大冷门。半决赛,陈幸同内战何卓佳提前保证了国乒一个决赛席位,王曼昱则与日本独苗伊藤美诚展开激战。

在这场中日巅峰对决中,伊藤美诚的凶狠让王曼昱苦不堪言。前2局,伊藤美诚以11-8、11-5连赢2局,被逼上绝路的王曼昱在第三局奋起反击,以11-9赢回一局;第四局,王曼昱4-7落后追至7平,结果还是被伊藤压制以9-11再丢一局,王曼昱为了救球甚至狼狈倒在了地上,却依然只能看着对手靠幸运球得分,王曼昱总比分1-3落后!

随后3局,王曼昱打出气势以11-6、11-5、12-10取胜,总比分4-3险胜伊藤美诚上演绝地大逆转。在此前的世乒赛团体赛决赛中,伊藤美诚爆冷战胜刘诗雯已经为国乒敲响了警钟,如今又险些击败女乒接班人中的领军人物王曼昱更是不可小觑。凶狠的伊藤美诚已经取代平野美宇成为国乒最大的强敌。

在此前女双半决赛中,孙颖莎/陈幸同3-1胜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陈可/王曼昱3-2淘汰杜凯琹/李皓晴,国乒2对组合会师女双决赛提前包揽1冠军1亚军。而在U21女单比赛中,王艺迪击败队友陈可夺冠。加上国乒包揽女单决赛席位,这意味着中国女乒包揽了香港站所有的女乒冠亚军,总计3冠军3亚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8/8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