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又一功勋正式“复出”!曾因这一赛事缺席里约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世界军人排球锦标赛,中国八一男女排名单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了副攻杨珺菁的名字,这次比赛,杨珺菁将成为八一女排的骨干力量,这位世界冠军,虽然因伤长期淡出赛场,还没有正式退役,此番“复出&rdq

世界军人排球锦标赛,中国八一男女排名单正式公布,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看到了副攻杨珺菁的名字,这次比赛,杨珺菁将成为八一女排的骨干力量,这位世界冠军,虽然因伤长期淡出赛场,还没有正式退役,此番“复出”,依然将在赛场上一搏。

杨珺菁

本次比赛,女排名单分别是:二传-周妤婕,朱孟迪;接应-欧阳茜茜;主攻-王云蕗,刘晏含,范琳琳;副攻-杨珺菁,刘聪聪,高意,田玥,张世琦;自由人-黄柳燕。男排名单分别是:二传-毛天一,吴逸闻;接应-唐川航,修成城;主攻-仲为君,赵祎辰,袁党毅,李立业;副攻-徐静涛,杜昊昱,李目梓;自由人-马晓腾。

今年女排部分有中国、巴西、美国、德国、加拿大、法国和肯尼亚七支队伍参赛;男排有中国、韩国、加拿大、荷兰、法国、德国、美国和巴西八支队伍参赛。对于杨珺菁来说,这或许是她最后的“呐喊”,因为这项赛事,对于她来说,意味着很多。

那是杨珺菁最痛的回忆。2015年10月,作为八一女排的一员,杨珺菁参加了世界军人运动会。结果,她受伤了,右腿前十字韧带断裂,很重的伤。一个月后,杨珺菁手术治疗……原本是郎平手下的头号副攻,是中国女排夺得世界杯的功勋大将,然而这一次意外,让杨珺菁最终缺席了里约奥运会。

现在再说杨珺菁有多么可惜已经没有意义了。时间过去3年多,杨珺菁已经开启了新生活。两周前,杨珺菁接受了男友刘向东的求婚。这也就意味着,中国排坛又一对神仙眷侣出炉了。29岁的杨珺菁,虽然不再是中国女排的球员,但依然是八一女排的重要一员。事实上,就在惠若琪大婚的时候,杨珺菁就承认自己即将大婚。因此这项比赛后,杨珺菁或许就将正式步入家庭了,祝福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9/87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