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夫妇恩爱有加!率女排5大国手聚餐探望郎平

来源:足坛宙斯 浏览

小编: 今晚,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出席主办方举办的晚宴,而陈忠和也带着诸多女排前国手亮相,女排3代姑娘重逢聚在了一起。​2004年,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那一代女排也被称作黄金一代。2008年,陈忠和带

今晚,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出席主办方举办的晚宴,而陈忠和也带着诸多女排前国手亮相,女排3代姑娘重逢聚在了一起。

null

​2004年,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那一代女排也被称作黄金一代。2008年,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获得北京奥运会季军,当时郎平还带领美国女排在小组赛击败过中国队。2016年,郎平率领中国女排获得里约奥运会冠军。2018年世界女排国家联赛香港站比赛,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出征,陈忠和已经退休。

香港主办方今晚举行了晚宴,郎平带着朱婷等新一届国家队球员集体出席。主办方也颇为暖心地邀请了女排前主帅陈忠和与他的妻子李东红出席晚宴,李东红也是将手搭在陈忠和肩膀上,非常恩爱。李东红是陈忠和的第二任妻子,陈忠和第一任妻子因故去世。

null

与陈忠和李东红同桌吃饭的是5位女排前国手张萍、宋妮娜、魏秋月、马蕴雯,张磊。其中,前4人都是陈忠和执教过的弟子,张磊则是伦敦奥运周期的主力,马蕴雯也与魏秋月亲切合影。无论是陈忠和还是魏秋月等前国手,他们此番前来主要也是探望助阵郎平以及中国女排!

null

雅典奥运冠军张萍,征战过3届奥运会的魏秋月,如日中天的朱婷,今晚的晚宴算得上是中国女排三代国手云集。女排2位奥运冠军主帅郎平和陈忠和也是相谈甚欢,郎平为培养新人所承受的压力,陈忠和最懂其中煎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29/87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