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最强阵容已呼之欲出 离世锦赛首发仅差两人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与阿根廷队一战,郎平本赛季首次使用了朱婷,而且祭出了她目前认可的最佳阵容。可以看到,这套阵容,已经有了世锦赛首发阵容的影子。女排阵容主攻位置,可以肯定的是,朱婷将是球队的核心,至于刘晓彤,则是目前朱婷

与阿根廷队一战,郎平本赛季首次使用了朱婷,而且祭出了她目前认可的最佳阵容。可以看到,这套阵容,已经有了世锦赛首发阵容的影子。

null

女排阵容

主攻位置,可以肯定的是,朱婷将是球队的核心,至于刘晓彤,则是目前朱婷之外最被信任的主攻。刘晓彤的主力位置,基本可以肯定只可能被回归的张常宁所取代。因此,中国女排其他主攻,包括李盈莹,实际上在争夺的就是第四主攻的位置。

副攻位置,颜妮依然在首发名单中,证明郎平目前对她的器重,不仅仅是想让她随便打打那么简单。袁心玥回归后,将与颜妮组成强大的副攻配置。这场比赛郎平信任了王媛媛首发,证明了王媛媛就是郎平目前最看中的年轻副攻。不过从表现上来看,王媛媛还无法竞争主力。

最受关注的接应位置,郎平继续信任杨方旭引发一点小争议。在很多人看来,杨方旭表现不如龚翔宇。郎平的想法或许是杨方旭更为全面,但伤了这么久的杨方旭,真的能够在世锦赛担起主力接应的位置吗?让人怀疑,这也是中国女排目前最大的隐患。

二传与自由人的位置,已经没有悬念,丁霞与林莉,只要能够保持状态,将成为这支中国女排的绝对核心。事实上,这支中国女排,只要再迎回了张常宁和袁心玥,就是中国女排目前的最强阵容。而且几乎可以肯定的是,郎平将以这套阵容征战世锦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7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