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气!拦网得7分拦懵对手 她靠实力坐稳女排副攻

来源:小师聊体育 浏览

小编: 昨晚的香港站女排比赛当中,主力朱婷荣耀回归,中国队一鼓作气,三比零打败了阿根廷队,拿到了第四场胜利。在这场比赛当中,颜妮的表现十分抢眼,在第二局关键局比赛当中,颜妮的拦网,一度让对手阿根廷女排丧失了信

昨晚的香港站女排比赛当中,主力朱婷荣耀回归,中国队一鼓作气,三比零打败了阿根廷队,拿到了第四场胜利。在这场比赛当中,颜妮的表现十分抢眼,在第二局关键局比赛当中,颜妮的拦网,一度让对手阿根廷女排丧失了信心,彻底被拦懵了。

颜妮

拦网依靠的不光是高度,还需要像颜妮这样,具备一双“铁手”!看比赛实况,颜妮在拦网时,双手向下,其拦网力度和技巧,令对手根本无法把球救起。这种超强的发挥,在赛场上,几乎可以说是无敌的。当对手无法扣球成功,其自信心就会被摧毁,从昨晚阿根廷女排的表现,足以看出,中国女排的拦网,是坚定且有力的,更是有杀伤力的。

看到颜妮的表现,球迷们很是激动,颜妮的网口实力,有目共睹,再加上和二传丁霞多年来的默契配合,未来中国女排副攻位置应该有她,只要颜妮没伤病,其中一个绝对是留给她的。昨晚看比赛真的很提气,只要颜妮轮换到前排网口,阿根廷直接“败退”,这种统治网口的气场真爽!

颜妮

不过,球迷朋友们也有点担心:现有副攻中,余下几位女排队员各有优缺点,就看谁能最先脱颖而出了。但这会让颜妮变得更累更辛苦,对颜妮坚持到2020年也很不利。将来一旦颜妮像徐云丽一样坚持不住被迫退役,这接班人将会是个最大的麻烦。当然了,这种担心并非多余,球迷们更希望颜妮这样的强攻手,能够为中国女排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国争光!

感谢颜妮,感谢中国女排的所有姑娘们,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场提气的比赛,她们的精神,更将永远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在面对困难之时,也会拥有她们那样的勇气和力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5-30/88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