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胜5负!中国女排胜率跌到冰点 下场不胜或全败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2-3惜败给巴西女排后,中国女排目前已经遭遇到了一个战绩上的冰点。在已经结束的10场女排联赛比赛中,中国女排的成绩是5胜5负,可以说这样的成绩不能让人满意。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考验还在继续。女排比赛中在

2-3惜败给巴西女排后,中国女排目前已经遭遇到了一个战绩上的冰点。在已经结束的10场女排联赛比赛中,中国女排的成绩是5胜5负,可以说这样的成绩不能让人满意。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考验还在继续。

女排比赛中

在江门站之前,中国女排的表现起伏不定,3站过后仅仅取得了5胜4负的成绩,每一站比赛都有输球。很多人都认为,中国女排在江门站的难度更大,因为中国女排的对手将是巴西、俄罗斯以及美国队!如果中国女排不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甚至有全败的风险。那样的成绩,是中国女排球迷无法接受的。

此番面对巴西女排,中国队最终2-3落败,至此胜率只剩下了50%。可以看到,在江门站,中国女排虽然迎回了袁心玥,但难题是多么大!要知道,中国女排面对的巴西队还不是势头最旺的球队,这一站的对手美国队,才称得上中国女排的第一噩梦。而对决美国队之前,中国女排先要决战俄罗斯。

平心而论,说中国女排想要避免全败的风险,必须击败俄罗斯!可以看到,俄罗斯的状态只能算一般。江门站首场较量,俄罗斯0-3输给了美国队。那场比赛,美国队展现了高人一筹的实力,25-14/25-18/25-18拿下,证明了她们的强势。

目前来说,中国女排最切实的目标,还是拿下与俄罗斯的这场比赛。这是中国女排本站最基本的目标。至于冠军,或许只能看巴西美国争霸了。调整好心态,忘记输给巴西队,好好备战与俄罗斯一战,是郎平目前最主要的任务。虽然我们要看衰中国女排很让人心酸,但不得不说,中国女排现在需要搞定能够拿下的对手,否则自信心的打击,将会持续很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6/9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