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第一小可爱逗乐郎平 她若再加强一传就完美了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郎平在必须赢的这场比赛使用了准全主力阵容首发,不过自由人位置,她还是信任了王梦洁。赛前非常有爱一幕,可爱的王梦洁在上场前,把郎平与赖亚文都逗乐了。有趣一幕王梦洁是目前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对阵俄罗斯,郎平在必须赢的这场比赛使用了准全主力阵容首发,不过自由人位置,她还是信任了王梦洁。赛前非常有爱一幕,可爱的王梦洁在上场前,把郎平与赖亚文都逗乐了。

有趣一幕

王梦洁是目前中国女排的第二号自由人,仅次于林莉,郎平从3年前开始就把她当成是东京周期重点培养的自由人了。由此可见郎平与王梦洁的师徒情谊是非常深厚的。此番王梦洁在出场前,找到了郎导要和她拍手,在全队以及全场球迷都注视下,郎导似乎开始“耍性子”不想和王梦洁击掌。

哦,不是!原来是郎导在等待DJ呼喊王梦洁的名字,王梦洁耐心等待后,终于等来了郎平的双手。此时的王梦洁,傻傻笑着与郎导击掌后才开心跑到场上。此时的郎平与赖亚文也都笑了,王梦洁可爱的神态让全队稍显凝重的气氛都缓解了下来。

有王梦洁这样的“开心果”,中国女排也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上赛季联赛表现极为出色的王梦洁,事实上本赛季球迷都关注她在国家队的表现。稍显遗憾的是,王梦洁目前最拿手的防守还是不错的,不过一传距离林莉似乎还有一段距离。

不出意外的话,郎平将在世锦赛使用林莉与王梦洁两位自由人,林莉作为世界级球星不需要让人担心。事实上郎导真正渴望的还是王梦洁的崛起。如果能够再加强自己的一传能力,相信王梦洁在队内的作用会更加突出。作为林莉的第一接班人,说不定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的主力自由人就是她,所以,王梦洁还需要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7/94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