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陈幸同一天连斩两日本主力 八强赛或遇老冤家

来源:老狼侃球 浏览

小编: 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昨天正式进入正赛。中日乒乓之间的较量,再次成为当日比赛的主旋律。女单昨天进行了多轮比赛。作为中国女乒此次参赛的三位种子选手之一,镇守上半区的陈幸同,在开赛首日表现十分出色,连

国际乒联日本公开赛,昨天正式进入正赛。中日乒乓之间的较量,再次成为当日比赛的主旋律。女单昨天进行了多轮比赛。作为中国女乒此次参赛的三位种子选手之一,镇守上半区的陈幸同,在开赛首日表现十分出色,连斩两名日乒主力,成为了当日的“抗日英雄”。

本次日本公开赛,中国女乒多名主力缺阵,丁宁、陈梦、朱雨玲均未随队前往日本参赛。中国女队派出了以老将刘诗雯挂帅,小将王曼昱等一批年轻选手参加的新老阵容。在分组抽签时,中国女乒两位绝对主力刘诗雯和王曼昱被分在同一下半区,这也意味着两人顶多只有一人能进入决赛。而在上半区,日本女队可谓实力强劲,多名日本主力云集该组,其中就包括石川佳纯和伊藤美诚,因此,中国几位女乒选手在上半区阻止日乒的重任十分艰巨,特别是作为种子选手的陈幸同,肩负的责任颇大。

值得一提的是,陈幸同没有让大家失望,开赛首日便连战连捷。女单首轮比赛,陈幸同面对世乒赛日本五大主力之一的长崎美柚,以4-1干脆利落的将其淘汰出局;第二轮比赛,对阵同样实力不俗的加藤美优,陈幸同上来就以11-2将对手打懵,第二局陈幸同又以11-7取胜。第三局,醒悟过来的加藤美优疯狂反扑,以11-6扳回一局。随后,陈幸同再没给对手机会,连赢两局击败加藤美优晋级八强。而陈幸同的八强战对手,将是石川佳纯和斯佐科斯之间产生,陈幸同极有可能再次与“老冤家”石川狭路相逢。

另一场比赛,刘诗雯4-1战胜中国台北队的陈思羽,提前晋级女单八强,刘诗雯将在八强战中对阵老对手平野美宇。本次日本公开赛,在家门口作战的日本女乒信誓旦旦,一心想战胜中国女乒夺冠。而在开赛首日,陈幸同已连斩两名日乒主力。在此,我们也期待陈幸同能继续她的良好状态,镇守好上半区,并力争锁定一个决赛名额,让日本女乒的夺冠梦想,再一次在家门口破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09/96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