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刘国梁时代最大危机!两位世界第一打打不过日本小孩

来源:黑色柳丁 浏览

小编: 没有让人想到,被认为中国乒乓球队最稳一环的马龙,也会输给张本智和。这样的结果,让人颇感遗憾,甚至有些无法接受。张本智和还不满15岁,竟然已经先后将世界第一樊振东,两位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及马龙挑落马下,

没有让人想到,被认为中国乒乓球队最稳一环的马龙,也会输给张本智和。这样的结果,让人颇感遗憾,甚至有些无法接受。张本智和还不满15岁,竟然已经先后将世界第一樊振东,两位大满贯得主张继科以及马龙挑落马下,势头可以说非常恐怖。

张本智和

去年的时候,中国乒乓球队曾经遇到了一个小危机,那是平野美宇横空出世,连赢国乒多位大将后,让刘国梁所在的国乒团队不得不静下心寻找差距与问题,并且对于平野有了针对性的研究,到如今牢牢压制这个对手。然而众所周知,刘国梁已经离开了,目前的国乒采用扁平化管理,似乎对张本智和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够。

张本智和是日本乒乓球队绝对意义上的天才球员,他出道很早,技术不算成型,因此输掉了很多比赛,或许正是因为这样的不稳定战绩,让国乒似乎低估了他的冲击力。张本智和不断表达着击败中国乒乓球队的渴望,而且对于奥运的目标早早确定要夺冠,由于他的父母都是前中国球员,因此张本智和反戈的行为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

然而,张本智和不仅说得到,甚至还做得到,这就要让人担心了!2个月前,张本智和曾在亚洲杯爆大冷,3-1击败了世界第一樊振东。当时张本智和的表现就让给外界惊叹,然而不少人认为,那是五局三胜的赛制,樊振东输在对他的不重视。很快在一周前,张本智和在中国4-0完胜大满贯张继科,不少球迷依然认为,张继科是因为刚复出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

或许球迷们的不重视感,也影响到了国乒了内部。对于张本智和,显然咱们轻视他了。马龙是大满贯冠军,代表着目前最高水平,然而2-4依然输给了张本智和!如果2个月前,我们说樊振东、张继科、马龙这样的大满贯与世界第一打不过一个14岁的小孩,没有人会相信。然而事实却是,张本智和全部闯关成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0/9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