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神霸屏!法网夺冠上38家媒体头条+皇马打CALL

来源:刘姚尧的文字城堡 浏览

小编: 文刘姚尧纳达尔创纪录勇夺法网11冠的新闻,刷爆了全球媒体。五星体育主持人陈君乐昨日发布微博,列举了全球各大报纸体育版的头版头条,38家媒体无一例外地选择纳达尔夺冠作为封面,西班牙天王的巨大影响力,由

文刘姚尧

纳达尔创纪录勇夺法网11冠的新闻,刷爆了全球媒体。

五星体育主持人陈君乐昨日发布微博,列举了全球各大报纸体育版的头版头条,38家媒体无一例外地选择纳达尔夺冠作为封面,西班牙天王的巨大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守住世界排名第一,将个人大满贯冠军数增加至17个,职业生涯收入破亿……一战封神的红土王,感觉不要太好哦!

陈君乐此前已在微博中盛赞纳达尔“法网11冠,强大到赞无可赞!……从第17冠到第18冠,费德勒用了5年,纳达尔会用多久?”网友的回复很贴心:“只要法网还在,最多只用一年,纳达尔就会再夺大满贯!”

纳达尔夺冠霸屏

纳豆的完美表演,不仅征服了球迷,也看呆了同行。前法网冠军穆古拉扎晒出两人合影,并声称纳达尔非常伟大,是最好的榜样;纳达尔法网半决的手下败将德尔波特罗也大度祝贺对手完成11冠伟业。网坛名宿拉沃尔和“女金刚”纳芙拉蒂洛娃都不约而同地力挺纳达尔,称他11次在罗兰-加洛斯登顶的奇迹,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连皇马官推也为纳达尔打CALL,祝贺他拿下法网第11冠:“他不仅书写了历史,并且在场上场下都是楷模!”

费德勒缺席的日子,纳达尔风光无限无敌寂寞,抢走了网坛的全部风头,但他的一生之敌很快就要回归了!瑞士天王在2018迈阿密大师赛首战出局之后宣布将放弃红土赛季,根据赛程安排,瑞士天王预计会在6月18日开始的哈雷公开赛回归,继续在球场上驰骋冲杀。届时费纳两大传奇的隔空对战或同场竞技,必会成为最亮丽特别的风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2/97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