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00后新星横空出世??打日本仅得4分 她还相当稚嫩

来源:泉城侃球 浏览

小编: 在女排U19亚锦赛,国青女排遭遇了东道主越南女排,结果,她们3比1力克对手。整场比赛来自江苏女排的许璐瑶得到了20分,她全场40扣17中,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许璐瑶于是,一些人惊呼又一新星横空出世。可是,这样

在女排U19亚锦赛,国青女排遭遇了东道主越南女排,结果,她们3比1力克对手。整场比赛来自江苏女排的许璐瑶得到了20分,她全场40扣17中,成为球队取胜头号功臣。

许璐瑶

于是,一些人惊呼又一新星横空出世。可是,这样的评价显然有些过分吹捧了,事实上,许璐瑶虽然得到了全队最高分,但是离超新星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

从比赛场上的表现来看,许璐瑶基本功还相当粗糙,虽然有着不错的身体条件,但是技术活还是欠缺。此前跟日本女排的对决中,许璐瑶整场比赛才得4分,结果,国青女排也是0比3完败。

发挥如此不稳定,也证明了许璐瑶现在技术上的不足。其实在去年的U18亚锦赛,许璐瑶作为国少女排的主力得分手,面对日本女排也演砸过,结果,国少女排在决赛中,被对手直接横扫。

许璐瑶有潜力,这是不用怀疑的。尽管只有18岁,但是,她的身高已经达到了1米92,可是,现在的她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想要为郎导所用,短时间内是不大现实的。

其实对比李盈莹,许璐瑶已经落后不少了。这样一名球员如何培养这是需要江苏女排去思考的问题,从基本功抓起,恐怕是她们需要做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6-13/989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