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马球赛获胜梅根献吻 一旁队友颇为尴尬

来源:英国英鸟 浏览

小编: 英国当地时间7月26日,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参加了一场慈善马球比赛并率队获胜,赛后新王妃梅根为老公献上热吻,大撒狗粮。本场马球比赛旨在为为非洲国家莱索托的弱势儿童筹集资金。哈里所在的球队以5-4获

英国当地时间7月26日,英国皇室成员哈里王子参加了一场慈善马球比赛并率队获胜,赛后新王妃梅根为老公献上热吻,大撒狗粮。

本场马球比赛旨在为为非洲国家莱索托的弱势儿童筹集资金。哈里所在的球队以5-4获胜,其中哈里王子本人在上半场两度得分,贡献不小。

赛后在颁奖台上,5月份刚刚完婚的王妃梅根将奖杯颁发到球队队长、哈里好友Nacho Figueras 的手中,并礼节亲吻脸颊。

哈里王子马球赛获胜梅根献吻狂撒狗粮一旁队友颇为尴尬

随后梅根转向哈里,深情望着丈夫,俩人甜蜜亲吻,旁若无人。

哈里王子马球赛获胜梅根献吻狂撒狗粮一旁队友颇为尴尬

哈里王子马球赛获胜梅根献吻狂撒狗粮一旁队友颇为尴尬

这让一旁捧着奖杯的队长略显尴尬。

有意思的是,哈里的已故母亲戴安娜王妃也曾在查尔斯王子赢得马球比赛胜利后与丈夫亲吻庆祝。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7-27/134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