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家女喜欢足球父亲为她买了支球队她晒父女合照庆祝获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足坛的女老板,只有少数几个,而其中中超贵州恒丰队的老板文筱婷最为耀眼

  中国足坛的女老板,只有少数几个,而其中中超贵州恒丰队的老板文筱婷最为耀眼。这不仅是因为她的性别,更是因为她身为90后,却对足球有着真正的热爱。如果没有搞足球,她或许依然在蜜罐一般的生活中,快乐地做着少女的梦。而她却选择了投身足球。

  文筱婷的父亲文伟,是贵州的一个赫赫有名的房地产商。文筱婷自出生起,就不需要为温饱而忧虑。而她的成长也基本是富家子弟的路线。在中国读完高一之后,她就去国外留学,在英国读完高中后,她又选了个非常文艺的专业--服装设计,并最终拿到了学士文凭。

  文筱婷在国外被当地足球文化所影响,也深深爱上了足球,以至于同样热爱足球的父亲,最终决定买下一支球队,让她来过一把瘾。

  文家所买下的球队,就是家乡的贵州恒丰智诚队(现为“贵州恒丰队”),2016年底,贵州队获得了中超资格,自2017赛季起,文筱婷的球队征战中超。2018年是第二年了。

  虽然是富家女,但是文筱婷身上并没有纨绔子弟那种风气,父亲把一支球队交给了她,她一直兢兢业业地去做,无论是引援还是对待球迷方面,她都是竭尽全力。今年上半赛季,球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她很是着急,而换帅期间又一波三折。

  最终曼萨诺拿了一笔违约金走了,新帅佩特莱斯库上任,但下半赛季的情况依然不是很好。现在球队3胜2平14负排在倒数第一名,保级形势不是很乐观。

  8月18日晚上,贵州在主场3-1战胜了山东鲁能,实现了对该队的双杀。赛后,文筱婷十分开心,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父亲的合影。

  文筱婷写道:“感谢您一路的支持和信任,昨日是您和我生日,感谢竞技足球让我们懂得两个字 “坚持”!!! ​​​​”

  现在在中国搞足球是赚不了钱的,文家每年投几亿搞足球,初心是喜欢足球,希望贵州能有一支职业球队。但是搞足球的成本实在太大,所以也得从其他方面创收,比如拉赞助之类的。笔者认为,所有拿出真金白银来为中国足球、中国体坛作贡献的人,都是伟大的,文筱婷和她的父亲也一样,他们为西南足球保留了希望的种子,值得敬重。

  文筱婷曾经说过“贵州恒丰队保证不会降级”,这个愿望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呢?祝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8-21/177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