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女足决赛中国vs日本视频直播地址 CCTV5体育频道直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中国女足将在今晚19点30分对阵老对手日本女足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足决赛,中国女足将在今晚19点30分对阵老对手日本女足。那么2018亚运会女足决赛中国vs日本比赛在哪里看?下面分享中国女足决赛对日本视频直播地址。

  20年前,中国队夺得曼谷亚运会女足冠军;此后4届亚运会,中国女足都和冠军无缘。20年后,由90后球员组成的中国女足将再次向亚运会冠军发起冲击。面对实力强劲的日本队,中国女足夺冠的希望有多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03/221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