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打造中国—东盟体育名片 将办足球羽毛球多项赛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介绍,9 月下旬至 11 月中旬,南宁还将陆续举办助力 环广西 — 2018 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 ( 南宁站 ) 暨第九届中国—东盟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2018 年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暨苏迪曼杯测试赛、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 2018 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暨 奔跑吧广西 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据介绍,9 月下旬至 11 月中旬,南宁还将陆续举办助力 环广西 — 2018 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 ( 南宁站 ) 暨第九届中国—东盟国际山地自行车挑战赛、2018 年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暨苏迪曼杯测试赛、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 2018 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暨 奔跑吧广西 生态马拉松系列赛、第三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

  其中,中国—东盟国际山地自行车赛比赛时间是 9 月 22 日,赛事首次融合了 2018 年广西公路自行车公开赛暨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预热赛 ( 南宁站 ) 主题,选择 环广西 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部分赛段举行,让参赛选手体验 环广西 世巡赛赛道的不凡魅力。

  2018 中国—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暨苏迪曼杯测试赛将于 10 月 26 日— 28 日举行,这是中国首个东盟城市羽毛球混合团体邀请赛。届时,将有 6 支中外参赛队伍 ( 中国广西队、印尼队、泰国队、马来西亚队、越南队、中国台北队 ) 角逐驰骋,印尼名将马尔基斯 · 基多、泰国名将文萨 · 波萨那、中国台北名将吕家弘等将于赛场上一争高下。

  2018 中国—东盟山地马拉松赛于 11 月 4 日在南宁马山县开跑。赛事奖金总额为 10 万元人民币 ( 税后 ) ,将奖励 42KM、21KM 山地马拉松优胜者。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印度尼西亚、保加利亚等六个国家的国际顶尖跑者和全国多个省市共计 1000 多名跑者同台竞技。

  第三届中国—东盟城市足球邀请赛是中国—东盟地区规格最高的,由 FIFA 认证的国际 A2 级赛事,是广西在职业领域与东盟国家进行足球交流的国际性专业足球赛事,赛事将于 11 月 12 日— 18 日在南宁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柬埔寨国防部足球俱乐部、缅甸汉达瓦底联足球俱乐部、泰国警察特罗足球俱乐部、越南广宁煤炭足球俱乐部参赛,将上演东盟顶级俱乐部之间的精彩角逐。

  前述四项中国—东盟系列赛事中既有职业选手比拼的赛事,也有群众可参与的项目,具有极大的参与性和观赏性。

  南宁是中国距离东盟最近的省会城市。近年来,南宁与东盟国家体育交流互动频繁,重大体育赛事频频落户,南宁致力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体育中心城市。 ( 完 )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19/30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