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段视频看一下如果认识劝她自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徐久建/摄 记者 陈咏/文)扬州一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在小区撞伤一位骑车老人后,随后逃离现场

  扬子晚报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徐久建/摄 记者 陈咏/文)扬州一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在小区撞伤一位骑车老人后,随后逃离现场。离开后又折回,在现场当起了“看客”,看了有好几分钟后,见伤情严重,又溜之大吉。记者17日采访获悉,目前伤者在ICU抢救,还没有脱离危险,警方正在调查寻找肇事女子,希望她主动投案自首。

  15号下午1点多钟,扬州广陵区汤汪花园,一名骑电动车的年轻女子转弯时将后面一名骑电动车的老年女子碰倒,这名女子随后离开。但是不久之后又返回现场,装作没事似的当起了“看客”,看了好一会儿后逃离现场。该女子的所做所为,被小区监控全程记录。

  伤者的侄子朱先生告诉记者,监控显示,当时两人并排由南向北,肇事者突然超车,拐弯拐小了,车子后部刮到姑妈电动车前轮,人当场被刮倒在地。肇事女子没有停车,逃离现场。走掉一分钟后,该女子又骑了回来,在现场看了大约七八分钟,只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了,该女子看见伤者血流不止,又开溜了。

  朱大妈儿子丁师傅说,事发当时路边有很多人,母亲满头鲜血,地上也都是血。随后,丁师傅将母亲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朱大妈颅内出血,目前仍在医院ICU观察治疗。对闯祸后逃逸、充当看客的年轻女子,老人家人和市民都很气愤。丁师傅说,撞人的女子都已经回头了,却没有报警,哪怕报个警,为母亲争取点抢救时间也好呀。小区居民表示,撞人女子的行为遭人鄙视,没有道德,没有做人的担当。

  扬州警方表示,目前他们已经介入追查肇事逃逸者,同时希望肇事者能够主动投案自首,逃跑躲避没有意义,主动站出来,给伤者、给自己一个交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9-21/319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