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新疆孩子的足球梦他们会让中国足球成功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足球的希望在新疆,要是少数民族孩子都能踢出来,国足才能牛

  很多年前就有人说,中国足球的希望在新疆,要是少数民族孩子都能踢出来,国足才能牛。

  目前,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有48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足球苗子,其中包括二十多名来自新疆的小球员。

  环环采访了其中的12人,为他们拍摄肖像。他们离家几千公里,追求着自己的梦想,他们的梦想里,扛着中国足球的希望。

  ▲木斯塔帕,11岁,外号小法,来自新疆伊犁。喜欢吃所有种类的新疆饭。目标是踢上中超,最大的梦想是去西甲踢球。

  ▲艾赛都拉,9岁,来自新疆伊犁。妈妈是医生,爸爸是老师,在学校擅长数学。因为看哥哥踢足球而开始踢球。

  ▲艾尔帕提,11岁,来自新疆伊犁。在新疆时,老师让他在跳街舞或踢足球之间选,他选了踢足球,之后就被选拔来了足校。

  ▲库杜斯,11岁,来自新疆伊犁。在班里是小组长。长大以后想和C罗,梅西一样踢球。

  ▲苏比,16岁,来自新疆伊犁,中国国少队队长,2017中国金球奖的金童奖获得者。目标是进入国家队效力。

  ▲艾孜海尔,12岁,来自新疆伊宁。认为足球是最有意思的游戏,目标是长大得金球奖。

  ▲依合散,10岁 ,来自新疆喀什。鲁能U10的主力门将。觉得自己看到布冯和C罗就满足了。

  ▲排尔曼,17岁,来自新疆伊犁。来鲁能七年了,明年可能去巴西或葡萄牙训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0-31/419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