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爵士欧文对飙米切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犹他爵士队将在上午10:30展开对决,两队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和多诺万-米切尔将合力为我们上演一场得分大战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犹他爵士队将在上午10:30展开对决,两队的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和多诺万-米切尔将合力为我们上演一场得分大战。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凯尔特人刚刚在背靠背第一场中22分逆转太阳,接下来又要立刻飞到犹他进行下一场比赛。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绿军在前三节的手感相当低迷,全队所有人的表现几乎都难称合格。但好消息是,他们的核心凯里-欧文在最近几场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最近5场场均可以得到29.4分的他能否再度砍下30+会成为本场最大看点之一。

  爵士队在本赛季开局阶段的表现也难称满意,他们本被认为会是西部前三名的球队,但现在5胜6负排在西部第9。球队的第一射手英格尔斯在过去3场中合计27投5中,场均6.5分,控卫卢比奥在过去3场中也是合计33投7中。两队球员的状态和手感都不是很好,因此开局慢热的一方可能会在比赛中落入下风,双方核心球员的表现会成为比赛的关键。

  在凯尔特人22分逆转太阳的比赛中,欧文全场砍下39分7篮板6助攻3抢断,帮助球队掀起了反击狂潮,他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一共得到18分,尽显巨星本色。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之后,欧文迅速找回了状态,他在最近5场比赛中有3场得分上双,是这支凯尔特人队绝对的核心和灵魂人物。

  爵士队的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在本赛季继续提升着自己的表现,他场均可以得到22.4分3篮板4.4助攻1.78抢断,多项数据都比上赛季有所提升,与此同时还减少了失误和犯规数。米切尔是爵士队外线的第一把尖刀,他的发挥很大程度上会决定球队的胜负在本赛季米切尔单场得分20以上的比赛中,爵士队5胜1负。

  上个赛季,爵士队在2017年12月16日做客北岸花园球馆时客场107-95战胜了凯尔特人,但他们在2018年3月29日回到主场之后被凯尔特人97-94复仇,双方总战绩1-1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0/49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