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直播:切尔西vs沃特福德视频直播预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主场对阵沃特福德。在英超前8轮战罢,蓝军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战绩,拿到13个积分,位列积分榜的第5位。沃特福德取得了4胜3平1负的战绩,拿到15个积分,排名积分榜的第4位。

  切尔西和沃特福德有着31次对阵经历,蓝军的战绩是16胜6平9负。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上个赛季英超第28轮,当时切尔西4-3击败对手。

  在过去的两轮英超,切尔西战绩不佳,分别不敌曼城和水晶宫,球队的排名下滑到第五,两队交锋之前,反而是沃特福德的排名更高,这几乎难以想象。本场比赛,切尔西的目标就是3分,如果可以取胜,这有助于蓝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走出低迷。

  在周中对阵罗马的比赛里,莫拉塔没有进球,不过他助攻阿扎尔破门。本赛季的联赛,西班牙人已经打入了6个进球,状态非常出色。此战对阵沃特福德,莫拉塔有望爆发,如果他打开进球账户,切尔西的赢球概率就会非常大。

  本赛季,沃特福德成为了值得关注的黑马,前8轮比赛,这支球队战绩出色,目前排名第四位,如果能够在斯坦福桥全身而退,那么沃特福德的士气肯定大涨,这支球队有望在本赛季继续黑马本色。

  切尔西(343):库尔图瓦;卡希尔、克里斯滕森、阿斯皮利奎塔;阿隆索、巴卡约科、法布雷加斯、扎帕科斯塔;佩德罗、莫拉塔、阿扎尔

  沃特福德(343):戈麦斯;马里亚帕、卡巴塞勒、布里托斯;基科、克莱维利、杜库雷、霍瓦莱斯;佩雷拉、迪尼、理查利森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1/503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