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集团:打造百年俱乐部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上海上港俱乐部近期举行了“冠军上港,荣耀上海”赛季总结大会和夺冠庆功晚宴,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总裁严俊,徐根宝指导,上港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上海上港俱乐部近期举行了“冠军上港,荣耀上海”赛季总结大会和夺冠庆功晚宴,上海市副市长陈群,上海市体育局局长徐彬,上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戌源,总裁严俊,徐根宝指导,上港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以及球迷、媒体、赞助商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

  在总结会上,上海集团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球队主帅佩雷拉在总结会发言中感谢了球队、俱乐部、上港集团和来自社会上方方面面的支持。队长胡尔克则感叹道自己已经32岁了,拿过许多冠军,但是今年的中超冠军尤其特别,“客场对阵恒大的那个夜晚,有人开心地笑,有人眼中带泪,这个冠军不容易,具有特殊意义。”

  回忆起当初将东亚队转让给上港集团时,徐根宝也是感慨万千,“四年前的11月8日,我在这里把球队交给上港。晚上吃饭,我和陈戌源董事长一起看着陆家嘴的灯火,我告诉他,现在这个任务交给你了,压力一定会很大很大,几千万人看着你。”徐根宝说,“这次夺冠后,很多球迷发消息来祝贺我,其实不是我的功劳,我只是拿了一段时间的接力棒,最终完成冲线的时候,接力棒是在上港集团手里。”

  对于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来说,这个冠军也是圆了他和上港集团的一个梦,而让他格外高兴的是看到这一年球员们的成长,他看到了一支真正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强队。陈戌源还肯定了球员们对于足球的信仰,以及在赛风赛纪方面取得的进步。而上港集团也将矢志不渝地为打造百年俱乐部不懈努力,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陈群副市长则表示,上港摘金,是上海足球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为这座城市实现了一个举足轻重、意义深远的冠军梦。

  在晚上的庆功宴上,球员奥斯卡将自己佩戴的手表赠予上港俱乐部,陈戌源董事长将手表交予上海上港俱乐部珍藏,珍藏这份友谊。据悉,这块手表将同其他珍贵物品一起被珍藏在未来上港俱乐部的陈列室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5/533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