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罗职业生涯篇章专属MercurialCR7战靴谍照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耐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推出其职业生涯篇章专属Mercurial CR7战靴的最后一款

  耐克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推出其职业生涯篇章专属Mercurial CR7战靴的最后一款。FOOTYHEADLINES刚刚曝光了它的清晰谍照。

  虽然曝光的谍照中这双球鞋属于为小场比赛准备的Academy级别TF足球鞋,不过我们依旧能看到耐克为C罗准备的职业生涯篇章专属Mercurial CR7战靴终章的设计思路。

  从谍照中能看到,这双全新Mercurial CR7足球鞋拥有醒目的的红色外观,这一鞋面配色设计很可能是从葡萄牙国家队主场球衣上汲取灵感。鞋面上加入源自东方神话传说中龙的图案,并且采用了彰显尊贵的金色设计。除此之外,一个与此前发布的C罗职业生涯篇章第六篇章专属战靴类似的金色徽章出现在新战靴的鞋舌和鞋垫位置上。

  虽然谍照中曝光的这款C罗职业生涯专属战靴在鞋面设计上与此前曝光的谍照(新闻点此)有所出入,但能够确定的是这一终章战靴将以红色为基调。你认为C罗职业生涯篇章个人专属Mercurial CR7战靴的设计如何?请在下方评论告诉我们。

  本站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译(翻译)。转载须征得我站同意,并注明来源。违者我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文标题:全新C罗职业生涯篇章专属Mercurial CR7战靴谍照曝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3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