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核心被打服送对手主帅签名球衣:致敬你对待足球的方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2日讯巴萨主场3-4不敌贝蒂斯,贝蒂斯用传控打败了最擅长传控的巴萨,赛后布斯克茨把一件签名球衣赠送给贝蒂斯主帅塞蒂恩,他写道:“致塞蒂恩对待足球的方式

  11月12日讯巴萨主场3-4不敌贝蒂斯,贝蒂斯用传控打败了最擅长传控的巴萨,赛后布斯克茨把一件签名球衣赠送给贝蒂斯主帅塞蒂恩,他写道:“致塞蒂恩对待足球的方式。”贝蒂斯主帅塞蒂恩赛后在发布会上说道:“克鲁伊夫如果还在世,他也会为今天这场比赛而感到高兴。”

  正如《世界体育报》赛后所评论般:“这场比赛会在很多年里被人们不断提起,我们不会因为巴萨这场失利而不高兴,相反我们会高兴,因为看到了又一支把传控足球踢好的球队。”巴萨喉舌的这段话是一位脑壳比苏比萨雷塔还要秃的老记者写的,他的孙子现在也在《世体》当记者。

  塞蒂恩的贝蒂斯踢出了漂亮的传控足球,用传控打败了最擅长传控的巴萨,不仅赢得了巴萨喉舌老记者的心,也得到了巴萨中场核心布斯克茨的尊敬。赛后,当双方人员走进通道时,塞蒂恩走到布斯克茨旁边,他说:“我想要一件你的球衣”。布斯克茨回应道:“您稍等一下,我身上这件全是汗,我去给您拿一件干净的衣服来。”

  布斯克茨回到更衣室,找出一件干净的5号球衣,他在球衣号码的位置写下了这样一句话:“致塞蒂恩对待足球的方式,布斯克茨敬。”当布斯克茨拿着这件球衣回到通道时,塞蒂恩已经去出席新闻发布会了。于是布斯克茨把这件球衣放在新闻中心门口的一个筐子里,并且叮嘱工作人员,一会请务必把衣服交到塞蒂恩手上。新闻发布会结束,塞蒂恩拿到了布斯克茨这件很有意义的签名球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2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