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潜在十大转会莱斯特签神锋蓝军买回路易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6:00,2016年英超夏季转会窗就将截止,历年的交易截止日都是重大转会爆发的集中日子,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英超截止日的十大潜在转会,感受一下夏窗最后一天的疯狂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6:00,2016年英超夏季转会窗就将截止,历年的交易截止日都是重大转会爆发的集中日子,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英超截止日的十大潜在转会,感受一下夏窗最后一天的疯狂。

  佛罗伦萨左后卫马克斯-阿隆索在一周之前就被爆出将加盟切尔西,昨天这笔交易已经接近完成,阿隆索曾经效力于英超博尔顿和桑德兰队,他在2013年夏天加盟了意甲佛罗伦萨离开了英超。

  可以司职左后卫、中卫和左边前卫的阿隆索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出场了31次,打进3球,助攻4次。如果这笔签约最终可以达成,阿隆索将是蓝军阵中唯一一名正牌的左边后卫。

  那不勒斯前锋加比亚迪尼将有可能在截止日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埃弗顿队,这名曾经意甲的天才前锋在效力那不勒斯的一年半时间里始终活在伊瓜因阴影之下,虽然伊瓜因已经离队,但他似乎还是想换个环境重新证明自己。

  科曼希望能有一名实力强劲的前锋与卢卡库形成竞争,加比亚迪尼的加盟能为埃弗顿的前场深度带来很大补充,他能在小魔兽状态低迷的时候承担起太妃糖摧城拔寨的重任。

  在2014年夏天以4000万天价加盟曼城的法国中卫曼加拉似乎要离开蓝月亮了,由于得不到瓜迪奥拉的赏识,这名法国国脚本赛季至今还没有在曼城的任何一场比赛里进入球队大名单,出场顺位甚至连小将阿达拉比奥尤都不如。

  目前领跑曼加拉争夺战的是西甲巴伦西亚队,出售穆斯塔菲给阿森纳之后,蝙蝠军团急需一名实力出众的中卫来填补空缺,曼加拉也希望能够换个环境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

  黑店波尔图当年以4000万出售曼加拉,如今他们希望以同样的价格将队内的阿尔及利亚球星布拉伊米出售给埃弗顿队,而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成功,下赛季英超我们说不定会见证新马赫雷斯的诞生。

  布拉伊米今年26岁,是足球游戏中著名的妖人,上赛季代表波尔图队出场44次,打进9粒入球,他的圆月弯刀任意球有着极高的水准。

  今天凌晨迪马济奥爆料莱斯特城即将以破队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签下里斯本竞技的阿尔及利亚前锋斯利曼尼,上赛季这名神锋在葡超赛场出场33次,打进疯狂的27球。

  如果斯利曼尼成功加盟卫冕冠军,他将很可能与瓦尔迪组成442阵型之中的双前锋,而冈崎慎司和同样新引进的穆萨将会被挤到替补席上,上赛季的板凳匪徒乌略亚则有可能在最后时刻离队。

  切尔西边锋夸德拉多很可能连续第二个赛季租借加盟尤文图斯,虽然孔蒂嘴上表示希望夸德拉多可以留在队中,但赛季开始至今,夸德拉多还没有一次进入孔蒂的18人大名单,而另一位边缘人物摩西则是已经打进了两粒入球。

  上赛季夸德拉多代表尤文出场40次,打进5球,助攻6次,阿莱格里希望夸德拉多新赛季可以继续出现在他的阵容之中,尽管在右翼卫和影锋的位置上他们已经引进了阿尔维斯和皮亚查。

  根据媒体爆料,纳斯里在昨天已经前往塞维利亚接受体检,并且马上就要加盟这支西甲劲旅,他也将就此结束自己的五年蓝月亮生涯。

  纳斯里这两个赛季频繁受到伤病困扰,上个赛季仅代表曼城出场13次,打进2粒进球。随着斯特林、诺利托等新势力的出现,纳斯里在球队的位置已经完全没有保证,上一轮的替补出场很可能就将是纳斯里的曼城绝唱。

  哈特与瓜迪奥拉的肥皂剧已经持续了半个月有余,如今似乎终于要尘埃落定,哈特在昨天已经亮相都灵城,并且举起了都灵队的球衣,这名英格兰国门如今只能租借加盟这样一支意甲中游球队真是令人不胜唏嘘。

  哈特在6年之后再次被蓝月亮外租,而这次能否还能再回到蓝月亮谁也不知道,也许只要瓜迪奥拉还在,哈特就永远没有机会,那场对阵星队的欧冠附加赛或许就是哈特在曼城的最后一场比赛。

  小威胁在阿森纳的时光也许真的要走到尽头了,接连不断的伤病,埃尔内尼、扎卡等人的加盟,让威尔谢尔已经在温格的心里失去了位置。与其留在枪手蹉跎人生,威尔希尔希望换个环境重新开始。

  据悉目前已经有22支球队表达了对威尔谢尔的兴趣,而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是帕杜的水晶宫队,毕竟能留在伦敦还是不错的,而且他又不可能加盟死敌热刺和切尔西。

  大卫-路易斯要回归切尔西的消息可谓昨天最重磅的炸弹,据悉切尔西已经向巴黎圣日耳曼提出了一份超过3000万英镑的报价。整个夏天求购中卫而不得的蓝军切尔西最终将目标锁定在了自己的老熟人身上。

  路易斯至今还保持着后卫转会的第一身价,虽然此次回归蓝军的价格应该会比之前要低,但能够在蓝军的禁区内再看到特里和路易斯的搭档倒也是一个不错的画面。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16/5420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