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主场将不再现场销售足协杯决赛战国安门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孙东昊)足协杯决赛周五晚打响,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国安,球迷关注度十分高,目前不再是一票难求,是一票难买

  (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孙东昊)足协杯决赛周五晚打响,山东鲁能在济南奥体中心迎战北京国安,球迷关注度十分高,目前不再是一票难求,是一票难买。今天早上,部分球迷凌晨四点便赶到了济南奥体排队买票,更是出现了千米长龙购球票的“盛景”。

  就在今天下午17:15,闪电体育了解到最新消息,周四上午,济南奥体主场售票处,不再进行现场售票。而且比赛日当天,也不会有现场球票进行销售。

  有不少山东球迷也表示,既然买不到票,在家看电视关注比赛也一样,可以找个酒吧,约上三五好友小聚看球,毕竟花四五倍价钱买黄牛的票实在是不值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1-28/637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