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组织者:侯逸凡的对阵是机器编排没啥问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2月3日,正参加2017直布罗陀国际象棋公开赛的“棋后侯逸凡,因抗议比赛中大部分对手为女性棋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动放弃比赛

  北京时间2月3日,正参加2017直布罗陀国际象棋公开赛的“棋后侯逸凡,因抗议比赛中大部分对手为女性棋手,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主动放弃比赛。在比赛中,最终侯逸凡积6分,名列第48位。

  侯逸凡表示:“我已经在9轮比赛中对阵了7个女选手。这个对阵使我感觉不是很愉快。甚至当我和朋友说起这个比赛的时候,我告诉他们我又创造了一个历史记录,在一个如此大型的公开比赛中和如此多的女选手对阵,这也成为了公开赛历史上的第一次。”她承认这让她很失落,在对阵结果出来之后,她曾经找过裁判,但并没有什么用处。至于为什么和太多女棋手交战会让她如此不爽,是因为侯逸凡作为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女棋手,如与等级分较高的男棋手对弈,能获得更多积分。

  对于侯逸凡遭受的不公平待遇,赛事组织者Brian Callaghan接受采访称,对阵是机器编出来的,不是人工干预,“我不认为对阵有什么问题。她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专业选手。我希望她可以再,回来参赛。就像我说的,这种负面的事情在组委会不会经常发生,不然我们还要处理一个更大的问题。但是我对逸凡感到抱歉,她今天让自己情绪很低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2/666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