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为兄弟复仇破坏国家队规定获国人点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向以来,中国虽然在历史上和韩国没有战争仇恨,但在体育比赛和国际体坛,却多次遭到韩国运动员为了取得胜利对中国队的阴谋算计,例如在最近几次的短道速滑比赛

  一向以来,中国虽然在历史上和韩国没有战争仇恨,但在体育比赛和国际体坛,却多次遭到韩国运动员为了取得胜利对中国队的阴谋算计,例如在最近几次的短道速滑比赛。因此我国运动员和韩国运动员接下不少的梁子。

  在中国乒乓球国家队内,曾有规定:在比赛中对战,不许打对方11-0,至少要让给对方一分。所以,在中国历史很多的历史,中国选手在每次的世界大赛中几乎都包揽了金牌和银牌,虽然赢了但却很少是几局中有11-0的比分出现。

  所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乒大魔王张怡宁先是强势打出了9比0,打得福原爱一副生不如死的表情都快要哭了,于是张怡宁就有意无意的让了两分,最后轻松的以11-2拿下当局比赛的胜利。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比赛都是如此,有一次国乒实在被韩国挑衅忍无可忍的时候,也出现了意外不留情的绝杀!

  我们知道,在里约奥运会中乒乓球团体赛中,以张继科、马龙、许昕为主力的国乒队员强力血洗日本队,最后夺得了团体冠军!他们也再次成为奥运冠军。

  2015亚锦赛男单1/8决赛,张继科对阵韩国选手张宇镇,由于伤病的影响张继科以2-3落后,到了第6局的关键决定胜负的一分时,裁判把得分判给了张宇镇。中国不服向裁判申诉和协商,但协商无果最后关键分还是判给韩国张宇镇。

  随后,赢球的张宇镇十分嚣张,不断挑衅张继科,还用言语侮辱张继科“输不起”!幸好主教练刘国梁拉着,不然就张继科藏獒的性格,早冲过去一拳把韩国棒子打趴下!

  果然,韩国张宇镇的目中无人终于遭到了反击,在接下来的比赛他遭遇了许昕。作为张继科在国乒队里一起战斗多年的兄弟,许昕为了给兄弟报仇不惜破坏了国家乒乓球队的规定,在其中一局中狠狠的打了张宇镇11-0,给他吃了个鸭蛋完美复仇!是在太解气了,无数国人在比赛之后纷纷为许昕点赞。

  的确,在中国历史上博大精深的文化传统里,都是与人为善对人对事凡是都留一手,不赶人绝路。但有些时候是在太耻辱了,是可忍孰不可忍,必须狠狠地给他厉害颜色以后才乖乖听话,就是欠揍的角色!期待中国乒乓球长红,在东京奥运周期为中国体坛创造更多的辉煌历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12-09/715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