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哪里》齐齐哈尔开机 李岷城任素汐强强联手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都雪萍 PK099 浏览

小编: 合影2018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一个寻找“春天”的故事,青年导演李骥的首部剧情长片《春天在哪里》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开机,著名青年演员李岷城、任素汐出席开机仪式。《春天在哪里》由天画画天(北京)

合影

2018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一个寻找“春天”的故事,青年导演李骥的首部剧情长片《春天在哪里》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开机,著名青年演员李岷城、任素汐出席开机仪式。《春天在哪里》由天画画天(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及深圳东逸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春天在哪里》讲述了一个在经济转型后逐渐陷入颓态老工业基地齐齐哈尔,一个小人物青年寻求出路与自我的故事。因为导演李骥出生和成长在齐齐哈尔,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曾经这些掌握着国家命脉的传统工业城市却日渐衰落,李骥在家乡的三十多年中经历了当时整个东北命脉的变迁,其中太多心酸太多想表达的东西,于是写成了这部关于齐齐哈尔青年人题材的剧本《春天在哪里》,也是一部很少有剧组全程在齐齐哈尔取景的电影。《春天在哪里》的主角虽然是工人,但他不仅仅代表着东北,他更是代表着全中国三线城市的青年,通过这个故事讲述着他们的迷茫,坚定离家的不舍和无奈。本片以温情与幽默的手法展现了中国东北最典型的职业状况和小城青年的生活,意寓用温柔的抚摸代替凌厉的刀子去抵达观众的内心。

李岷城

李骥的作品通常描述了在残酷冷漠的社会环境中,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其代表短片作品《红英》讲述了一个在残酷命运下的女人的故事,获得第二十三届西班牙短片影展评委会特别奖,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对外友好协会特别奖等四个国际奖项及九个国际影展提名。

同时《春天在哪里》的主创团队得到了凭其作品《Forerunner》《Titans of Newark》获得了洛杉矶电影奖最佳电影摄影,及摄影师协会A.S.C继承奖等多个专业奖项的张寓作为摄影指导的倾力加盟,张寓也曾与滕华涛合作拍摄院线电影《奔爱》等。

《春天在哪里》还得到了著名青年演员李岷城和任素汐的强力加盟。男主角李岷城曾凭借电影《百鸟朝凤》中扎实的戏剧功底和流畅的演技,获得了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并在《同桌的你》中饰演李潇而走红。因在腾讯网剧《暗黑者》中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警长韩灏而人气飙升。之后李岷城搭档张国强、陈思诚参演了电视剧《碧海雄心》,以及主演导演丁黑执导的情感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接着参演了《建军大业》及警匪题材电影《英雄本色2018》等。女主角任素汐曾凭借在《驴得水》中灵动不羁、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影演员奖。并因其喜剧角色的深入人心,出演了2017年黑马电影《提着心吊着胆》中顾小姐一角,及主演了饶晓志执导的荒诞喜剧片《慌枪走板》等。任素汐具有多年的舞台和话剧经验,出演了由郭德纲执导的舞台剧《唐伯虎点秋香》和李国修执导话剧《三人行不行》后被观众熟知,获得了“2011BTV喜剧幽默大赛”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及“风马牛戏剧节”最佳女演员奖。

任素汐

天画画天(北京)影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同青年电影人合作,制作具有独特风格和艺术品质的电影,并一直完善完善的新锐电影人的发掘、扶植、推广体系。期间参与投资和制作的影片有《路边野餐》、《塔洛》、《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美姐》、《光棍儿》、《焚尸人》等,先后入围威尼斯、柏林、洛迦诺、东京、香港、金马、釜山、温哥华等重要的国际电影节,并斩获34个国际电影节奖项。

北京联承星影业成立于2017年8月,是由承兴国际集团、北京市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影联影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单位共同出资成立的。联承星业务包括斯坦李IP开发,文学作品、剧本开发,国产和进口片的投资与发行,以及各种跨界合作。联承星影业将把斯坦李(Stan Lee)先生的漫画人物版权与多年累积的电影市场运作经验与院线、影城的渠道优势,将中国的故事、中国的英雄通过电影的媒介进入全球的视野。也计划成立创意基金来扶持和鼓励国内的青年电影人。联结、传承与创新是联承星坚持的宗旨。

影片预计今年2月初完成拍摄,计划2018年底在院线上映,与观众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寻找“春天”,等待冰雪融化,感受人心至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6/1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