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再批PGone:捍卫社会底线,谁都不能袖手旁观

来源:新华网 熊茜 PK052 浏览

小编: PGone今日,新华网再次点名批评PGone:“【捍卫社会底线,谁都不能袖手旁观】是非自有曲直,公道自在人心。PG One事件发展到现在,众多媒体跟进,大量网友跟帖,表明了大家对无底线的拒绝,对风清气正的期盼。这

PGone

今日,新华网再次点名批评PGone:“【捍卫社会底线,谁都不能袖手旁观】是非自有曲直,公道自在人心。PG One事件发展到现在,众多媒体跟进,大量网友跟帖,表明了大家对无底线的拒绝,对风清气正的期盼。这正是‘人人出力为人人’。一个积极健康的文化市场,绝容不下低俗下流的作品;一个美好向善的社会氛围,绝容不下污言秽语的丑陋。”

新华网微博截图

早前新闻

新华网点名批评PG one: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

2018年01月05日16:17:48

来源:老鲁侃房

某明星“出轨门”将嘻哈歌手PGOne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事引起了轩然大波。然而,更大的暴风雨或许正在等待着他。

就在今天上午新华网官微发博点名批评PGone:“【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不尊重行业和观众,传播不了“和平与爱”,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当然,谁为低俗传播提供平台,我们同样要对其说“不”。梦想出名可以,但别娱乐至死。”

共青团中央官微亦怒斥,PGONE在歌曲《圣诞夜》中教唆青少年吸毒与侮辱妇女。作为公众人物,在网络舆论场应该给青少年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传播社会正能量,而不是相反!假如真的“纯白色的粉末在板上走”,那么已涉嫌触犯国家相关法律!

大家来看看PGone《圣诞夜》的歌词,真是污秽不堪!无独有偶,红花会另外一首《范冰冰》同样让人听了“不可言喻”

下午,PGONE微博也回应道歉称:“早期接触嘻哈文化受黑人音乐影响深厚,对核心价值理解偏颇,在此郑重道歉。

而对于这番表态,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表示要封杀PGone,事实上,今天早些时候黄毅清就在微博爆料称,李小璐出轨事件是PGone自导自演,并直言PGone想红不择手段!

PGOne从明日之星沦落到人人喊打,如今看来,这一切只能说是自作自受!此时此刻,也唯有一首《凉凉》送给PGone最适合不过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6/41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