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e歌曲被音乐平台下架 巡演海报都被遮住了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隋奕菲 PK036 浏览

小编: PG One(资料图) 近日,PG One歌曲歌词低俗失格,被各大媒体公开点名批评。1月4日,PG One发文为自己歌曲中出现的负面歌词进行道歉,并表示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随后网友发现除涉事歌曲

PG One(资料图) 

近日,PG One歌曲歌词低俗失格,被各大媒体公开点名批评。1月4日,PG One发文为自己歌曲中出现的负面歌词进行道歉,并表示已主动全网下架作品等待重新整理审核后上架。随后网友发现除涉事歌曲《圣诞节》外,在QQ音乐等音乐平台上已经找不到PG One的其他相关歌曲。同时,快乐大本营中有关于PG One的部分被删减、巡演也被取消,巡演海报中的头像被黑布遮住。

PG One歌曲被QQ音乐下架

日前李小璐夜宿PG One家中在娱乐圈引发震动,随后PG One被扒《圣诞节》歌词失格低俗污秽不堪。新华网等媒体公开点名批评:“【不想千古流芳也别遗臭万年】低俗当不了个性,恶名换不来资本。唱着“教唆青少年吸毒与公开侮辱妇女”的歌词,这样的歌手,不尊重行业和观众,传播不了“和平与爱”,即使得过某冠军,他也不配拥有嘻哈的舞台了。当然,谁为低俗传播提供平台,我们同样要对其说“不”。梦想出名可以,但别娱乐至死。”

巡演海报被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8/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