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是第一资源!Netflix抢人大战签下《猩球3》导演

来源:时光网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马特·里夫斯被Netflix签下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Netflix从福斯影业“抢走” 马特·里夫斯,签下这位曾执导《猩球崛起2》 《猩球崛起3》的导演。近年来Netflix的野心和对人才的渴

马特·里夫斯被Netflix签下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Netflix从福斯影业“抢走” 马特·里夫斯,签下这位曾执导《猩球崛起2》 《猩球崛起3》的导演。近年来Netflix的野心和对人才的渴望不言而喻。

据悉,该合约通过马特·里夫斯自己的制片公司签订,形式为第一优先合作协议(First-look Deal)。 马特·里夫斯此前已经确定的未来作品,还包括为华纳拍摄的重启版《蝙蝠侠》单人电影。

马特·里夫斯毕业于美国老牌电影院校南加州大学电视电影学院,早年代表作包括《暴走潜龙》(任编剧),2008年执导怪兽片《科洛弗档案》。另外,他还与J·J·艾布拉姆斯共同编剧制作了美剧《幸福》,并执导其中若干集。

ABC金牌编剧、制作人珊达·瑞姆斯也已经被Netflix拿下

近来Netflix“抢人”“抢资源”动作频频,当然随着Netflix等流媒体平台的崛起,传统电影发行制作方式、以至整个好莱坞电影产业的格局都受到冲击,众影人跟上时代的步伐、转投新兴平台也属大势所趋。

去年12月,Netflix签下热门美剧《怪奇物语》导演兼编剧肖恩·利维;去年11月,Netflix签下《欲望都市》 《威尔与格蕾丝》编剧杰姬·科恩;去年8月,Netflix从ABC抢走他们的王牌编剧&制作人珊达·瑞姆斯,她此前作品包括《实习医生格蕾》 《丑闻》 《逍遥法外》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09/6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