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蛟龙队员集结 张译:后悔当初没当海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吴骝驿 PK015 浏览

小编: 《红海行动》主创合影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北京举办了“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译、黄景瑜、杜江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台前

《红海行动》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1月10日,电影《红海行动》在北京举办了“蛟龙出海”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张译、黄景瑜、杜江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电影拍摄过程中台前幕后的趣事。被称为“最拼”导演的林超贤为拍摄《红海行动》贡献了许多“第一次”,并调侃自己即使“老年痴呆”也忘不了拍这部影片的辛苦与震撼。“队长”张译回忆起林超贤在片场的一次“生死边缘”事件,谈到林导的敬业精神几度哽咽。每次拍战争场景都会激动到发抖的黄景瑜则被队员们打趣为“帕金森”患者。“嗯哼爸爸”杜江在听说这部电影立项之初更是毛遂自荐出演。

林超贤:拍《红海》暴瘦5公斤

电影《红海行动》讲述了索马里海域外,中国商船遭遇劫持,船员全数沦为阶下囚。蛟龙突击队沉着应对,潜入商船进行突袭,成功解救全部人质。返航途中,非洲北部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恐怖组织连同叛军攻入首都,当地华侨面临危险,海军战舰接到上级命令改变航向,前往执行撤侨任务。蛟龙突击队八人,整装待发。 时间紧迫,在“撤侨遇袭可反击,相反则必须避免交火,以免引起外交冲突”的大原则下,海军战舰及蛟龙突击队深入伊维亚,在恶劣的环境之下,借助海陆等多种装备,成功转移等候在码头的中国侨民,并在激烈的遭遇战之后,营救了被恐怖分子追击的中国领事馆巴士。然而事情尚未完结,就在掩护华侨撤离之际,蛟龙突击队收到中国人质被恐怖分子劫持的消息。众人深感责任重大,义无反顾地再度展开营救行动。前方路途险恶,蛟龙突击队即将遭遇的,远不止人质营救那么简单,恐怖分子的惊天阴谋即将浮出水面…..

发布会开始,导演林超贤来到台上与大家见面,首先感慨拍这部电影实在辛苦,足足掉了5公斤,不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拼怎么行?谈到《红海行动》与《湄公河行动》的制作对比,林超贤表示,这次不仅制作升级,更创造了自己从影路上的许多“第一次”,尤其是国家海军对于影片拍摄的大力支持,这份震撼与感动是自己就算有一天“老年痴呆”也忘不了的事情。

张译:后悔当初没有当海军!

“蛟龙战队”的几位队员也来到了现场,队长张译看到曝光的预告片,激动地难以自已。他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导演的一件“生死边缘”事件:“当时导演不仅自己亲自去试验爆破点,很多事情还要亲力亲为。我印象中很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次龙卷风把导演的车给掀翻了,我们都很惊慌地把导演扶出来,他当时满头是血,但仍旧若无其事地安慰大家:‘我没事,咱们继续拍摄’。这需要怎样的精神才能支撑他走下去。”叙述的过程中,张译几度哽咽。而当兵十年的他在最后更是感叹:“拍完这部电影,我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去当海军!”

黄景瑜:拍战争场面成了“帕金森”

队员黄景瑜和杜江对于影片也有着自己的情结和感触。黄景瑜回忆起了自己在片场每次拍大规模战争场景都会浑身发抖,队员们在旁边打趣他是“帕金森”,引得全场笑声不断。不过黄景瑜还是认真地表示自己经常会把拍摄时的照片找出来看,每次看到都像看到全家福一样温暖。“嗯哼爸爸”杜江也有同样的感受,电影立项之初他是毛遂自荐出演,谈到这个举动,杜江表示完全不后悔,为了好电影即使做再多的事情也会心甘情愿。谈到家庭,杜江坦言,拍摄时接触的很多战士还没有成家,而自己有了美满的家庭,更会使他珍惜现在的生活,要向每一位保护我们国家安全的战士们致敬。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三款主题物料:新版预告片、新版海报及同名主题曲MV。据悉,电影《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