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被嫌胖?粉丝喊话:游泳健身要不要了解一下

来源:八小妹综合 隋奕菲 PK036 浏览

小编: 陈奕迅(资料图)近日,歌手陈奕迅参加某活动,大批粉丝在出口一睹偶像风采。其中一个粉丝高呼“游泳健身要不要了解一下”,现场画风特别喜感。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追星工作两不误,粉丝中的清流

陈奕迅(资料图)

近日,歌手陈奕迅参加某活动,大批粉丝在出口一睹偶像风采。其中一个粉丝高呼“游泳健身要不要了解一下”,现场画风特别喜感。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追星工作两不误,粉丝中的清流”、“这人来搞笑的吧”、“这是传说中的黑粉吗”、“陈奕迅:你是嫌我胖喽”。

陈奕迅演唱会露肚腩

陈奕迅作为知名香港歌手拥有众多粉丝,除了身高和发际线经常被调侃,中年发福也成了他这几年的话题。早前有报道称为了减肥陈奕迅在妻子的带领下夜跑,来到便利店,在零食架徘徊了一阵,最后都选择忍住,只买了一瓶水,为了减肥也是相当用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