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五月天唱上瘾?周杰伦趣称“每周五出合作单曲”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王诗尧 PK082 浏览

小编: 周杰伦和阿信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担任五月天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两大天王、天团合体演唱经典歌曲《双截棍》HIGH翻全场,周杰伦1月8日也在IG上传合照惊喜宣布:“每‘周五’都会推出一首

周杰伦和阿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担任五月天演唱会的神秘嘉宾,两大天王、天团合体演唱经典歌曲《双截棍》HIGH翻全场,周杰伦1月8日也在IG上传合照惊喜宣布:“每‘周五’都会推出一首合作单曲”!

周杰伦社交网站截图

周杰伦惊喜担任7日五月天演唱会嘉宾,组成“周五”联合团队,一连演唱经典曲目后,也不忘入境随俗讲了许多“垃圾话”,隔天也在IG上传合照,光是照片就已经够令人激动了,他还惊喜宣布“每‘周五’都会出一首合作单曲,听起来怎么样”,消息一出马上就引来10几万人点赞。

周杰伦留言

就在每个人都疯狂兴奋敲碗的时候,周杰伦当天下午就在脸书上浇了大伙儿一桶冷水,“玩笑话,大家不用太认真”,许多粉丝纷纷崩溃,“不!我希望是真的”、“我很认真耶!”也有人玩着文字游戏希望可以玩笑成真,“每‘周五’一首合唱就好”、“周五来个演唱会吧!”

另外,演唱会当天五月天带领粉丝清唱《千里之外》,没想到越来越小声,让周杰伦笑问:“怎么越唱越小声?”阿信接着说,“他们已经被五月天训练多年,背歌词的程度已经废掉!”周杰伦反应快速地响应:“这点跟我很像,你字幕机还满多的!”让现场笑成一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11/1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