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关晓彤飞去上海拍戏,鹿晗约朋友踢球消磨时间

来源:八卦宝宝宝 浏览

小编: 1月19日,有网友发布了鹿晗的踢球照。该名网友称是室友的男友跟鹿晗一起踢球,原本她还发布了视频与大家分享,但因为视频涉及其他素人,为了保护别人的隐私,她只留了三张照片。鹿晗喜欢运动,尤其是足球,直到现在

1月19日,有网友发布了鹿晗的踢球照。该名网友称是室友的男友跟鹿晗一起踢球,原本她还发布了视频与大家分享,但因为视频涉及其他素人,为了保护别人的隐私,她只留了三张照片。

鹿晗喜欢运动,尤其是足球,直到现在他已经是大明星了,还会在固定时间与朋友一起踢球。

粉丝看到鹿晗的新鲜照都感到非常兴奋,不过也有人表示,鹿晗每次踢球都几乎是这种打扮,大家都看过好几次了。

更有人关心,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在前一天(即1月18日)在北京出席活动,两人都在北京,那晓彤是不是在现场陪伴男友呢?

结果要令大家失望,这糖是没法吃了!关晓彤在1月19日现身北京机场,据透露是飞往上海,客串一部时装剧。

也许,正是因为女朋友要忙工作,所以鹿晗才选择在这天与朋友踢球的,如果女朋友在家,他还踢啥球呀?

踢完足球的鹿晗,依照惯例在周五晚发微博,说了一句很多人都不懂的话“桑切斯的树到底能不能下”,如果不是有粉丝在下面解释,真没人知道他想表达什么。而这条微博也如同往常,不费一点力气,登上了热搜榜。

粉丝猜测,鹿晗应该是踢球的时候与小伙伴热烈谈论了此事,最后有感而发,才在微博留言。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8-01-20/1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